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考研:找适合自己的路!
来源:考研网     2015-10-14 13:35:00
 

    进入10月,对于2016考研的学子们来说似乎是比较晚了。但是对于2017考研的同学们来说,这便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所以说,打算2017考研的小伙伴儿们,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呢?

  俗话说:任何计划都是尺度、准则、灯塔、路标。因此,考研亦是如此。合理的计划将是未来实现理想的促成剂。所以,在开始复习时,就要想着打好基础,慢一点没有关系,不可过于冒进。在对于考研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之后,还可以尝试的去做几套真题。在对与错中,找出不足,认真分析。在自己掌握薄弱的地方,做针对性的复习和学习。但与此同时,在自己薄弱的地方区分难易,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慢慢一点一点的吃透。

  当然,毕竟复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我们不能再整个复习过程中,永远停留在初级阶段。所以,我们对于时间的安排也要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界限。比如,在几月到几月要复习到一个什么阶段,一月内一天内要复习完成多少任务。当然,复习的目的是使自己完全的吃透知识点,而不是走马观花,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同学们要有一个衡量尺度。

  如此进行,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就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你。所以,2017考研的小伙伴儿们,如果想要实现你的考研梦,就不要再起点上懈怠,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