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研迎来黄金时期 正规网站受热捧
来源:网易数码     2013-7-11 9:44:00
 

  考研对每个学生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特别是在暑假备考阶段,考生们在这炎热的天气下,经常听到有些考生抱怨,投入了大量时间来复习,收获却很小,复习效率不高。其实考研不仅是考学习能力的问题,更是考学习态度和心里承受能力的问题,考研是一个长久的心里历练过程。知识的积累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没有毅力是很难取得应有的成果。

  为此太奇50天特训营实行24小时陪练、全封闭、高强度集中授课方式,同名师和研友一起强化训练,模拟实战击败所有考研难题,让你顺利考取名校。据记者了解到,太奇本次开展的暑期“高分速成”共分为3期,7月8日,7月15日,8月5日,组成45人超小型,封闭式集训,高强度高效果,让你重回高三备战状态。

  太奇考研(tqkaoyan.com),作为国内首家私秘高端考研辅导机构,拥有13年专业积累,2001年,太奇首创了考研辅导专业品牌,至今培养了数以万计考生,拥有100多名名师,来自全国各院校各专业均拥有近百名资深签约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你不会担心听不懂,学不好的任何想法,根据每个学员不同基础定制个性化专属方案,量身打造个体辅导,据相关数据统计,2011、2012、2013连续3年,太奇考研录取高达98.5%,成为众多考生们首选辅导机构,获取一直好评和热捧。

  记者采访了正在准备考研的小王,小王告诉记者,自己每次考研都是英语拉后腿,暑期是考研英语复习的黄金时间,太奇考研的特训营开展,对考研英语的重点核心词汇、考察的核心语法现象进行精准的定位与解析,做到词汇语法可以灵活运用,再通过各部分题型方法的总结、提炼,配合专题课做相应的训练,即可以达到考研英语水平的明显升华,直击高分!

  这次对考研我充满足够的信心,相信一定能够通过的。

  考研王小姐也告诉记者,在考研黄金时间,专业课也必须要好好的攻读,这次通过太奇考研暑期集中讲解,精确区分专业课考查知识点的重要度层次,正确把握专业课重点部分的学习深度,准确分析真题命题规律,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专业课大幅度提升!非常好!

  记者了解到,太奇10余年来,太奇以“诚实、责任、求精、创新”的办学精神,“实在、实力、实效”的办学理念取得了学员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1年以来,太奇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等荣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