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月考研你不得不了解的那些事
来源:中国经济网教育频道      2012-9-10 5:50:00
 

  9月份,开学季。无论小学、初中还是大学,9月份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快乐的暑期已经结束,大家的学习生活开始步入正轨,开始新一学期课程的学习。对于考研的学子来说,暑期的强化复习已经接近尾声,大家期盼的是13年大纲的发布,和准备后续的冲刺复习。这个暑假,在暑期强化班的课堂上,在燥热的自习室里,在寝室的床上,在食堂的饭桌上,在图书馆的书桌上,留下了无数考研学子孜孜不倦的身影。

  考研的道路上必定充满了痛苦和艰辛,对很多同学来说都是如此。每天10几个小时的复习,自习室占座那长长得队伍,女(男)朋友的约会,好基友dota的邀请,每当大家要静下心来安心的学习,是否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来打扰,让自己失去了复习的好心情。考研的人注定要忍受孤独,耐不住寂寞的人士不会走到终点的。海天考研建议考研的朋友们,暂时先与世隔绝一段时间,尽量避免外界的干扰来专心复习,如果你发现自己能坚持的复习下去,那么相信你在未来的复习中也会轻松应对;如果你坚持了几天,发现自己受不了这样清教徒式的复习,那么还是建议你另谋出路,社会正在向你招手,还是去找份工作吧。一时兴起的复习必定不能圆大家的考研梦,只有坚持到最后的同学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9月是开学的季节,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秋高气爽正是学习好时节,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的这个秋天,全身心投入到考研的复习中,待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大家会收获读研的喜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