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研报名今起“现场确认” 报考南师大考生超一万五千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2-11-12 8:33:00
 

    参加2013年考研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后并没有“万事大吉”,10月10日起至11月14日还要持本人二代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并采集本人图像,才算完成最终的考研报名。
  当记者上午11点来到2013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报考点确认现场时,已有不少考生正排队等候确认,现场秩序井然。

  “几天前收到消息说今天就能现场确认了,所以昨晚连夜赶火车来到南京,下车后就直奔这里了。”来自福建的大四学生许善成今年报考南师大的国际教育文化学院对外汉语专业,为了尽快完成现场确认,早点回去复习,第一天就出现在南师大报考点确认现场。“南京师范大学是所211重点大学,而且教育专业也很好,爸爸妈妈非常支持我考这所学校。”

  “从网上报名看,今年报考南师大的考生有一万五千多人,比往年还要多一点。报考热门的专业主要是人文社会类学科,当然报考我校理工科和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也不少。”南师大研究生院孙院长向记者介绍了2013年南师大研究生招生报名情况。“为减少考生的等待时间,让报名更合理有序,我们今年进行了科学合理规划,让考生分流进行现场确认,防止出现‘扎堆’现象。今天主要是向报考外校的学生开放,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为报考南师大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南师大硕士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上午8:30到下午4:30。截止今天中午12点已有1200余名考生完成现场确认。“这次的现场确认速度还蛮快的,20分钟就能完成验证、缴费、拍照和最后信息确认整个流程,现场有老师指导,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好。”一个进行“二战”考研学生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