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传课网推考研专业课传授轻松突破120分秘籍
来源:联合电讯社     2012-10-25 5:34:00
 

  一年一度的考研大戏又将上演,很多人加入考研大军后一片迷茫,不知从何下手准备;考研书籍形形色色,如何选择?题山题海,到底什么是重点?以及历年命题规律难寻,怎样押宝更胜一筹?这些都是困扰着广大考研学子的难题。

  为助力广大考研学子,传课网(www.chuanke.com)特意请来弘毅教育考研高级课程咨询师舒清洪老师,10月25日星期四晚19:00-20:00,将与大家一起解剖专业课复习技巧、揭密命题机制、剖析命题规律、传授高分秘籍!舒清洪老师是弘毅教育考研高级课程咨询师、院校专业选择指导高级顾问、弘毅考研全程复习高级规划师,舒老师6年的专注考研教育,对考研有深度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他将用最优化的教学理念为广大的考研学子提供考研全程规划和辅导。

  考研占座激烈,找不到考研自习室;考研压力山大,名校梦想是坚持还是放弃;兜兜转转,却找不到合适的复习方法;重复练习历年真题,不断买新的参考书;做题无数,却还是找不到复习重难点,专业课更是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是好……

  研究生专业课考试,提起这个很多考研复习的同学都头痛,对它感到迷茫。舒清洪老师考研专业课命题思路及规律研究公开讲座,将和同学去探讨专业课考试复习技巧,快速突破专业课复习瓶颈。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将覆盖下面几个重点:1、分析命题趋势;2、把握专业重点;3、参考书目解读;4、传授高分技巧;5、复习安排建议;6、常见问题解答。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