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巡礼 >> 学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联络家欲染指百万高校社团
来源:     2007-12-4 14:07:00
 
 日前,素有国内SNS网站元老之称的联络家(www.linkist.com)在北京服装学院广告协会举行的“创意纸牌”涂鸦大赛上高调宣称,联络家将在近期通过一系列的校园活动以吸引更多的高校社团建立自己的网上组织。

  据悉,联络家全程赞助了此次的涂鸦活动,并在其网站(ours2007.lianluo5.com)为该社团建立组织,开辟了专门的投票系统,以期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些优秀作品。联络家运营长郑晓云介绍,联络家已于10月初成功转型,新版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人的分享交流空间”,而高校学生社团的运作方式正好与其“我的组织”功能相符,并且契合了网站的总体定位,所以将作为网站的长期战略陆续在全国铺开,同时拓展现存的一些社会团体和公益组织。

  有数据显示,国内2000多所高校、2000多万在校大学生建立了数以万计、类型各异的学生社团。这些社团在丰富学生生活、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活跃的特质也受到了各个SNS社区网站的追捧。“如何培养学生社团在网上分享交流、组织活动,最终建立纵横交错的社团网络,也是联络家正在思考的问题。此次赞助北服涂鸦大赛只是网站高校推广的一个开始、一次尝试。以后还将继续通过其他激励方式吸引更多有创意的学生社团和社会团体在联络家建立组织,实现真正的网上互动交流。”郑晓云说。

  作为国内元老级的SNS交友网站,联络家染指高校社团,使得学生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或将面临新一轮的重新分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