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巡礼 >> 学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受天津学子青睐
来源: 新浪教育     2007-10-15 14:51:00
 
        9月27、28日,“和你在一起――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推广组继在河北省高校成功举办活动之后,转战来到天津市,连续两天开展了以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为重点推广对象的天津地区高校现场推广活动。人民网本次走进天津校园,与象牙塔内的莘莘学子零距离接触,通过开展针对大学生的层次丰富的系列活动,在现场充分调动起广大高校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加了人民网品牌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号召力,受到了高校学生和高校领导、老师的广泛关注。

  “人民网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共有三项:“2007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07大学生DV征集大赛”和“‘我的大学’主题征文摄影大赛”,都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特别是“2007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受到了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在上一届的评选活动中,天津工业大学徐伟同学荣获“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在天津校园产生了很大影响。今年9月18日,徐伟同学又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成为全社会的榜样人物。大学生们看到今年的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在报名的好消息,纷纷表示要向徐伟同学学习,以各方面的优异成绩争做“大学生年度人物”。

  三所高校的摄影社团和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了推广活动,他们分发宣传材料,热情、细心的讲解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学生。此外,天津工业大学的摄影社团还主动请战到新校区围绕人民网的系列活动开展自发性宣传。据了解,为参加此次活动,部分同学在下午有课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了中午午休时间。他们表示,这次活动既对个人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也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人民网,参与人民网举办的各项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

  在师范大学的校园活动展台前,有同学说:“今天看过宣传材料,感觉到人民网举办的系列校园活动,更贴近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将告诉更多的同学来报名参加人民网举办的各种活动。”

  人民网通过走进大学校园,在丰富当代学生的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加强了人民网在大学生人群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参加人民网校园活动的天津各高校师生均表示,将做好人民网校园活动的后续宣传工作,组织和发动更多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人民网的高校系列活动中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