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巡礼 >> 学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商界传媒2007中国企业家高校巡讲”北大启航
来源: 新浪财经     2007-10-15 14:51:00
 
        “商界传媒2007中国企业家高校巡讲”首站将于10月28日从北京大学正式启航。全程将历时2个月,包括北大、清华、人大等知名学府在内的共19座城市的41所高校参与其中,以现场演讲、论坛、问答等方式,在高校学子中开展一场关于“就业与创业”话题的面对面激情碰撞。

  本次活动由商界传媒发起,联合腾讯财经、《职场》、智联招聘、《商界时尚》、《商界评论》等众多优质媒体联合打造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将邀请包括财经界、IT行业、汽车行业及新兴产业在内的众多重量级人物作为主讲嘉宾共同参与,为在象牙塔内的莘莘学子们解惑答疑、开拓思路。同时,主办单位还力邀在 “2007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中获得“最佳商业模式10强”和“商业模式未来之星10强”的企业负责人出席,将企业的商业利益与社会责任完美结合,使得本次活动的意义更加深远。

  中国企业家高校巡讲于2006年已经成功举行了第一届,今年的主题将仍旧着眼于当代大学生严峻的就业趋势和多样化的创业前景展开,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让传媒、企业、专家都来关心关怀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前景,分析了解他们的迫切需要,为其出谋划策,形成学生、高校、企业的良性互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