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08-12-1 16:19:00
 
  11月28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与推动“三年大变样”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全局上下强化科学发展意识、省会意识、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及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意识,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在规划设计上多出精品,出亮点,推进省会城市建设“三年大变样”。该局进一步发挥城市规划审批委员会和城市规划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作用,要求所有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都面向国内外招投标,引进国际一流的规划设计单位,大手笔、大魄力地搞好城乡规划工作;针对个别干部职工服务意识还不够强的问题,在内部检查和群众反馈的意见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清除规划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11月26日,市规划设计院召开“吸取教训、转变作风、重塑形象、科学发展”主题教育研讨会,大家根据该院自身特点,找问题,更新观念,强化省会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研讨会,市规划设计院80多名员工,每人都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书写了一篇主题教育感悟体会。研讨会则精选了其中的精彩文章,现场交流。大家有的从“铁路穿城入地”为切入点谈我市规划创新理念和如何提高规划水平的问题;有的则以慢行交通为主题,提出城市规划应坚持以人为本;有的则结合自己在规划设计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要提高自身要求,努力开阔新“视角”。

  11月26日,市地税局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税风税纪监督员座谈会,主动邀请全市近20个企业部门的职工代表为其“挑刺”,查找工作的不足,推动地方税收工作为“三年大变样”工作服好务。市地税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吸取教训、转变作风、重塑形象、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化纳税服务为重点,切实改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立健全咨询受理、承办、转办等制度,加强办税服务厅的规范化管理,统一规范办税服务厅岗位设置、公告内容,合理设置办税服务厅窗口,规范办税程序等内容,推动地方税收工作的开展。

  三年大变样,环保是关键。市环保局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干部职工从“六比六看”着手,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解决好环保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干部职工要一比学习,看综合素质有没有明显提高;二比干劲,看精神状态有没有明显振奋;三比服务,看办事效率有没有明显提高;四比团结,看整体合力有没有明显增强;五比廉洁,看不正之风有没有得到明显遏制;六比表现,看各项纪律有没有严格遵守。并以此引导大家纠正个别环保人员中存在的“执法不公”、“心浮气躁”、“粗枝大叶”等不良习惯和作风,大力倡导“严、深、细、快、实”工作作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改善全市环境质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