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育服务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华电脑教育:致力“创造让顾客满意和尊重的教育服务”
来源:中青在线     2007-9-26 16:59:00
 
 2007年年初,全国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新华电脑教育品质化进程再获新突破——全面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正式成为安徽惟一一家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IT职业教育院校。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从产品(主导成分是服务—教育服务)、顾客(包括:学生、家长、用人单位、社会、国家、合作办学者以及其他相关组织等)、质量(教育服务的固有特性满足顾客要求的程度)、设计和开发(核心是教学的设计与开发)等多方面对教育行业进行考察、监督和认证的。

    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基地、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始终坚持把教学服务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追求进步:软硬件设施紧随世界潮流,主流机型全部是顶尖配置;引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担任主授,并有通过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的教师充当教学主力军,保证教学内容紧随市场需求;学院大力扶持学生自主创办社团组织,正确引导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三教两训”、就业指导讲座以及“走入敬老院”、“送知识下乡”等各种公益活动则是对学子的职商和情商的洗炼;“班主任+主讲+辅讲+项目导师”四位一体,实行贴心式、体验式服务,全程呵护每位学子健康成长。

    教学方法的设计与开发上,新华独创的“五步教学法”,从听、看、做、思、练五个方面全面培养学子的专业技能,被誉为“中国人学电脑最有效的方法”;“导师训练计划”全真模拟企业实境,训练学子的全方位思考和创新能力,并有效的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为未来的职场生活“预热”;新华自主研发的《轻松学电脑》系列教材,经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全国统一发行,不仅领先行业,更领先潮流;从电脑教育“草根时期”的打字、安装调试,到“十大王牌专业”、“六系三部23大王牌专业”的成功整合升级,再到“新华521培英计划”的震撼面世,新华在专业研发上,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2007年,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新华TC精英教育的盛装推出,再一次使新华处于行业的“领航者”地位。

    为了保障每位学子成功就业,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依托新华电脑教育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20多个驻外就业指导中心和4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以实力打造“一条龙”式的就业服务渠道,并定期进行跟踪式就业回访,让学子不仅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

    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不仅是对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它继续以品质化、标准化管理流程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有力的督促。

    面向未来,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将继续承载和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办学精神,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努力“创造让顾客满意和尊重的教育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