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问学长携手奇虎360,清北学霸好课助力地方教育
来源:     2020-8-4 12:52:00
 

近日,为帮助四川省旺苍县旺苍一中的高一同学更好地开展学习,走出大山,问学长平台携手北京奇虎360公司,向旺苍一中的同学们免费定制“学霸大讲堂”课程。

学霸大讲堂涵盖高一物理、化学、生物等多门学科课程,并针对高考考点特别解析,授课人员是均是问学长旗下的知识IP大咖——清一色清北学历,部分还是省市地区的高考状元,释放大学生潜能的同时,开阔高中生视野。

微信图片_20200730134121_meitu_1_meitu_1.jpg

课程既包含了书本知识点、考点、难点,更是清北学子们站在学习者的角度,以高考为着力点,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学霸复习规划方法、时间管理、提分技巧等经验,帮助高中生更快地建立学科学习思维,在学习上少走弯路。

学子们热情洋溢的讲解备受高中生喜爱,通过与名校学子的沟通连接,激发高中生内心对于名校大学的向往,学习学霸思维,掌握已验证的学习方法,探究并实现高分理想,为冲击名校树立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803101045_meitu_2.jpg

旺苍一中高一年级同学课堂

同时,该课程在B站、新浪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均有发布,总播放量已达百万次。

1596089856(1)_meitu_1.jpg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接受到一流的教育是问学长公司此次善行的初衷。

此外,从2017年至今,问学长一直在助力教育公平、教育普惠,以践行公益的方式,传递青年榜样力量。如今,问学长团队的足迹已遍布中国30多城市,影响了12000+学生。未来,问学长始终坚持搭建中学与大学的桥梁,让中国孩子和清北精英一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