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读书日:VIPKID超3000册英文绘本定向免费开放
来源:     2020-4-23 14:47:00
 

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如期来临,“云读书”成为此届家长和孩子的阅读“新宠”。最近公布的第十七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表明:2019年我国成年国民的数字化阅读方式的接触率高达79.3%。就青少群体来看,据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首个线上图书馆——VIPKID数字图书馆的数据显示,馆内每周都有约16万学员在线使用,书籍的点击量高达三四百万。

优质绘本稀缺  VIPKID数千册原版绘本免费开放

“国内很多家庭在绘本阅读这一块儿,缺失其实挺大的,”一位从业6年的英语老师表示。“原因一是国内优质绘本少,二是国外原版绘本贵。”针对这一现象,VIPKID在面向4-12岁孩子提供高质量在线英语课程的同时,也开放了海量的免费阅读资源。

VIPKID数字图书馆自2017年上线起,不断扩充馆藏数量,目前总量已达3000+本。馆内汇聚了国际知名出版社HMH(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等精品原版读本。如全球销售超过600万套的Bob Books系列,和迄今为止图书销量超过一亿三千万册的“大红狗”系列等统统被收录馆中。

最近,VIPKID数字图书馆还发布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推荐书单,其中就有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大红狗系列和北极星系列,所有主修课和双优课在读学员都能免费阅读。

VIPKID数字图书馆负责人表示:“绘本阅读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营养补给,对英语学习,思维、价值观培养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目前数字图书馆向VIPKID所有 MC主修课程与双优课程的付费用户免费开放,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VIPKID收获专属自由的英语阅读体验。”

精准分级阅读 10大热门主题激发兴趣

阅读大量适合自身阅读能力的英语读物,是孩子英语水平提升的重要“法宝”。VIPKID数字图书将读物以全球通用的蓝思阅读指数进行科学分级,定位到孩子所在的VIPKID MC主修课级别,帮助每个在VIPKID学习的孩子精准匹配到自身阅读水平的读物。

此外,图书馆还将每级读物分类为数学、科学、艺术 、社会研究等十个青少年热门阅读主题,让孩子由兴趣出发,循序渐进,在逼真情景、鲜活语言里从0 阅读量走向自主阅读,最终将获得高达16万+的词汇量,灵活应用于听说读写。

为方便查询,VIPKID数字图书馆还设置了分类筛选、精准找书、分级别阅读的图书搜索方式,让家长和孩子能够在3000+书海里轻松找到感兴趣又适合的绘本。

听说读三位一体  多项能力同步提升

区别于传统阅读,VIPKID数字图书馆还实现了听、说、读三位一体的组合方式。馆内所有读物都增加了VIPKID北美外教的原声配音,系列绘本还开通了配音功能,强化孩子们的自然拼读能力。AI智能打分生成的配音报告,还会同步纠正孩子的发音。

未来,VIPKID将继续探索优质教育资源线上化的路径,让更多孩子更加快速便捷的尽览全球优质书籍获得获得快速快就 ,在VIPKID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