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长沙各小学联合拍摄爱国教育公益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2019-9-15 17:38:00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一首《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耳熟能详的旋律让人梦回童年,这也拉开了长沙市各小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

今年的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的指导下,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长沙市开福区自安小学、长沙市开福区金霞小学联合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歌曲联唱活动。近1800余师生参与联唱,活动中邀请了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教师杨思思、国防科技大学学员,国防科技大学老教授,以及中国好人邓学东等人员同唱国歌、同升国旗,共同筑梦,共同点燃爱国之情,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视频曝光之后,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有网友赞“这是最有创意的活动”,也有人赞“长沙景美人更美”,更有人表示“最后被教师、学生以及工人向祖国表白的一幕”感动得热泪盈眶。视频的开头老中青三代人团聚一起,这也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前辈的呕心沥血,爱国的精神需要传承,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她们的健康成长会把爱国的火种给延续下去。

当全体老师以及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校长李科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之时,相信很多人都被震撼到了。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小学、长沙市开福区自安小学、长沙市金霞小学等各个小学、伍家岭街道社区能够联合一起举办这次活动,说明团结使人强大,因为大家都有着同样的中国心。最后各行业的人一起表白祖国,看得人热血沸腾,中国14亿人,都团结奋进,都热爱祖国,那么我们的祖国会强大无比,再也不会受到百年前的侵略欺凌。

此次爱国教育公益宣传片的总导演为莫雅茜,大气的拍摄风格、极致细腻的拍摄技巧都赢得一致好评。莫雅茜表示:“能够拍摄制作好此次教育公益片是我的荣幸,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或是退休的老干部,他们都为此付出了很多,感谢大家的配合。同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全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