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七家中心小学选树活动表彰大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2019-9-11 19:20:00
 

2019年9月10日下午,北七家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大会议室举行选树表彰大会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由校长于学明同志讲话。于校长的讲话,意味深长,志存高远。鼓励我们全体教师做乐观敬业有情怀的好老师。努力培养出身心健康,合格加特长的优秀学生。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质,道德水平,育人能力和教学水平,学校党政工联合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选树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使全体教师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本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通过民主推荐,评选产生了六方面的榜样之星。

北七家中心教坛新秀:王伟,谭洋,吴子贺,赵妍,蒋晓南。由赵校长为之颁奖。

北七家中心教坛精英:刘杰锋,李欣欣,刘娟娟,张菡君,杨建华。由于校长为之颁奖。

北七家中心教坛翘楚:高冰峰,陈秀丽,刘俊红,刘艳明。由于校长为之颁奖。

北七家中心优秀班主任:李卫国,吴子贺,李万森,刘杰锋,杨喜梅。由于主任为之颁奖。

北七家中心教坛师德标兵:杨帆,刘娟娟,谭洋,刘艳明,李玉荣。由高书记为之颁奖。

北七家中心奉献之星:杨帆,李佳明,孙涛,刘忠杰,王怀勇。由季主席为之颁奖。

由榜样教师杨喜梅老师发言,鼓励全体教师继续朝着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而努力。鼓励更多的教师向着这些荣誉砥砺前行,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专业学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学生家长为老师们送来了锦旗,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祝福。由于校长为徐冰、赵妍、张菡君、李晓巍四名老师颁发锦旗。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师徒带教,一直是我校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本学年,我们依然延续传统,由学校聘请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展开师徒带教活动。由赵校长宣读本学年师徒带教结对名单。

于校长为各位师傅们颁发聘书。

一杯香茶敬师恩,所有徒弟教师为自己的师傅献上香茶一杯。希望师徒情谊就像这茶香一样,源远流长,回味无穷。

由师傅代表李晓巍老师发言。李老师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从中能够感受到对徒弟们的爱戴与期望。希望他们早日成为北七家中心的骨干力量,取得更大的发展。

由徒弟代表王冬麒老师发言。青年教师,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快速发展,快速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尽快成长,是青年教师成长路上的基石,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全力。

由于校长做总结性发言。

我们要做乐观敬业有情怀的人民教师。我们的队伍正年轻,青年教师多才多艺,下面由他们一展风采。

金媛老师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郭山峻老师带来的评书小段。

龚美珊老师带来的古琴独奏《阳关三叠》

最后,由音乐组全体教师带来小合唱《共筑中国梦》

由季主席做本次活动的总结性发言。希望我们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红烛精神,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继续为国家,为民族输送栋梁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