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明星外教团亮相:教龄平均超8年 为孩子带来北美夏令营课程
来源:     2019-8-19 14:51:00
 

近日,北京街头出现了一群特殊的“教师”:他们金发碧眼,从美国、加拿大跨越重洋来到中国北京。有意思的是,他们每天都通过屏幕了解中国,但从未真正见过他们的中国学生。8月18日,由10人组成的VIPKID明星外教团第一次走出屏幕来到中国,给中国学生们带来了最纯正的北美夏令营课程。

Paula老师给小朋友们上“露营探险”课程

“老师,帝王蝶为什么能飞4000公里呢?”、“老师老师,如果潜水遇到大鲨鱼怎么办呢?”,这些问题是小朋友们在VIPKID“超级名师夏令营”课堂上的提问。据悉,此次“超级名师夏令营”外教平均教龄超过8年,均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包括北美中小学老师、教育学硕士,他们用生动有趣的教学形式和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式夏令营活动。

活动现场,近50组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学员家庭第一次见到了自己喜爱的外教老师,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一起学习了一两年时间,早已成为最熟悉的朋友。为了和最喜欢的外教来一次真正的面对面,这些学员家庭纷纷从上海、江西、江苏、海南等城市赶来北京,跨越万里的相聚让隔着屏幕的师生情谊变成了外教与孩子们心心相接的画面,也成为了现场最动人的风景。

酷爱运动的Paula老师住在滑雪胜地“Big White”,曾任资深滑雪导师长达13年,她邀请孩子们在现场一起动手扎帐篷,让孩子们在实践中轻松掌握户外露营知识及探索自然的乐趣;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Leslie老师是一名药剂学博士,夏令营现场她给孩子们准备了一堂有趣的医学小讲堂,带领孩子们学习医药知识;来自夏威夷的Catherine老师是一名教育学硕士,热爱潜水的她带孩子们了解潜水和有趣的海洋生物,带领孩子们一起探寻神秘而奇妙的水下世界;而拥有辛辛那提音乐学院音乐硕士学位的Ryan老师则带领孩子进入奇妙的音乐世界,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学习音乐相关的英文词汇,现场体验中西方乐器,感受音乐的魅力……

WechatIMG14533.jpeg

Megann老师给小朋友们上“探秘得克萨斯”课程

Virginia老师曾经是一名公立学校的英语老师,在此之前,她没有来过中国,更加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群中国学生。拥有10余年教学经历的她在2017年加入VIPKID,这份工作让她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从事她热爱的教育工作。“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我在VIPKID的第一堂课,“Virginia动情地说道,“到现在我已经在VIPKID上了8000多节课了,通过屏幕和万里之外的孩子们互动交流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我的中国学生们是这么的可爱懂事,我早已把他们当成了我自己的孩子,我来北京,就是想见到我的孩子们!”

“我的学生昨天还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了,他们教我包饺子,孩子的奶奶一直说我是家里的一员,要把自己一直佩戴的手链送给我,”Virginia热泪盈眶,“我一直以来都想亲眼见见我的孩子们,这一刻终于实现了,虽然之前多次想象过这个场景,但是当这一切真实发生的时候,还是美好得不像现实。“

WechatIMG14535.jpeg

小学员Crystal听说自己的外教Catherine要来北京非常高兴,早早地就为老师准备好了礼物,她花了两天时间亲手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还在上边写上“I love you”。“我女儿最喜欢上Catherine老师的课了,老师有趣活泼的教学方式孩子特别喜欢,对英语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我和孩子她爸完全不用操心孩子的英语学习,孩子在听说读写各方面都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Crystal妈妈说道。

为了见Leslie老师9岁的Adela也带着妈妈来到了现场。Adela已经在VIPKID学习了三年英语,小小年纪的她说着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孩子在班上是英语课代表,老师经常会让她带领大家一起读课文,因为她的发音很好,”Adela妈妈介绍道,“在VIPKID的学习不仅让孩子学会了地道的发音,也培养了良好的语感,这样即使没有特别地用应试的方法去学习,笔试成绩也一直都很不错。”

现在,Adela已经成为了家里的小翻译。“每次出国全靠她,我和她爸爸都是律师,虽然在日常工作中偶尔会用到英语,但是和大多数人一样,只会哑巴英语,看见孩子能很自信地和外国人交流,老母亲真的很欣慰,“Adela妈妈笑道,“就连我跟着她听了几节VIPKID课后,英语听力也直线上升了。”

活动现场像Crystal、Adela这样赶来跟外教见面的学员还有很多,而有些孩子听说外教要来北京的消息,则从外地辗转千里来到北京,为了跟自己的外教见上一面。

9岁的Jason是VIPKID海口的学员,听说自己喜欢的Kristina老师要来中国,央求爸爸一定要来北京见见老师。于是,一家三口特意从海口飞往北京,还专门给老师带了海南特产。见到老师的Jason非常开心,一直高兴地说“我终于见到Tina老师了”。

Jason跟着Kristina老师学习了两年多时间,师生两人早已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他们在课堂上不仅学习英语知识,还会分享彼此的生活,每次上课都聊得意犹未尽,课程结束了也依依不舍,不愿意道别。“Kristina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Jason特别喜欢上她的课,跟着老师上两年课之后,Jason的口语听力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也比以前更加敢于表达了,“Jason妈妈说道。

WechatIMG14539.jpeg

“我们很开心看到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VIPKID平台,遇见了自己喜爱的外教老师。我们也很荣幸能够找到这么多优秀的北美外教,把全球最好的老师带给每一个孩子,”VIPKID高级副总裁徐晓菲在现场致辞中表示。

WechatIMG1163.jpeg

据悉,在外教准入机制上,VIPKID始终保持着严苛的筛选标准,平台所有外教均通过资质审核、面试、模拟授课等流程层层筛选,通过率不足 5%,录取的外教主要集中在知名高校云集的美国中部、东部地区。此外,VIPKID还通过与国际机构Sterling合作,对线上7万多名外教的身份一一核实,确保老师无任何污点记录,安全陪伴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严苛的筛选与审核机制造就了VIPKID有口皆碑的师资品质。在VIPKID,每位老师既是孩子学习上的良师,也是思想上的启蒙者,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老师们不仅具备扎实的知识储备与教学技巧,更以极大的热情帮助学生建立自信,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课堂之外,他们往往在运动、音乐或摄影等方面拥有一技之长,为学生拓展眼界,培养兴趣爱好。

“作为连接全球7万名优质北美外教与60多万名学员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致力于开拓更加丰富的交流平台,让孩子们的成长同国际接轨,具备更高的国际视野。未来,VIPKID将打造更丰富的形式,让更多的外教走出屏幕,走进中国孩子的世界,继续书写跨越时空的‘中美师生缘’佳话,”徐晓菲表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