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亿欧发布2019教育创新力TOP30榜单:VIPKID跻身头部品牌
来源:     2019-5-16 16:34:00
 

近日,由亿欧网主办的“GIIS2019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北京举办,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力指数TOP30”榜单,VIPKID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创新力代表成功入围,展现了创新教育科技企业的头部力量。

(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此次亿欧教育从新动态、成长速度、品牌影响力、融资动态、创始人背景5个维度进行评估,历时两个多月通过企业/机构申请、多维度考核、专家评选打分的方式产生最终评选结果,遴选出具备杰出创新能力的教育企业。其中,VIPKID以创新技术实力、构建的在线教育新形态及全球品牌影响力强势跻身榜单。

作为首批入局在线教育领域的科技企业,VIPKID在短短四年时间实现了学员数量的200倍增长,目前全球付费学员突破60万,成为教育领域乃至全中国增长最快的初创企业之一。而根据Trustdata最新发布的《2018年中国收费类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VIPKID通过68.4%的份额占据市场首位的同时,实现了营收业绩从2017年的3.76亿元到22亿元的7倍增长。

2019年,VIPKID依旧保持头部企业效应,在创新技术、教学模式、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新动态持续引发业界关注。利用在线模式为全球孩子带去优质教育资源之后,VIPKID继续深维度、精准度进行教学模式和用户匹配的体验升维,从教学评练测全方位加快推动大规模个性化教学的实现。在升级在线英语教育生态的同时,VIPKID的在线中文平台Lingo Bus也成功覆盖到全球73个国家,并进入数十所芝加哥公立小学,加速实现了“中文出海”战略。

与此同时,VIPKID快速增长成果和创新经验受到行业瞩目和国内外媒体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优秀教育科技企业代表,VIPKID入选中国首部教育题材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创变 科技赋能教育》中,彰显出中国教育转型中创新科技企业的强大助推力。此外,VIPKID 也受到权威国际媒体的争相报道,成功入选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快公司)发布 的“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VIPKID也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教育企业的崛起力量。

伴随创新技术的成熟发展,创新技术在推动教育发展大规模颠覆传统教育教学方式的同时,也将给中国教育带来更多的期待。以VIPKID为代表的科技创新企业,将不断打破教育行业的发展局限,用科技开创中国教育创新格局,共同探索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