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家庭的头等大事分忧,DaDa(哒哒英语)表态选师资需谨慎对待
来源:     2019-2-1 12:35:00
 

现在都市家庭,孩子的教育是头等大事。iiMedia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4330亿元。在线教育行业将不断发展与成熟,但优质师资的供应不足将制约在线教育企业发展。未来,在线教育将回归教育本质,竞争的焦点将转向上游供应端优质师资的抢夺。以在线少儿英语独角兽企业DaDa(哒哒英语)来讲,自2013年成立以来,DaDa(哒哒英语)便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师资力量为K12及启蒙英语学段的孩子提供个性化、国际化的专属一对一英语教学。目前,DaDa(哒哒英语)拥有一支数万名的外教队伍,外教具有标准英音和纯正美音,持有TESOL等国际资质证书。

1.jpg 

从对老师的聘用和考核就能看出DaDa(哒哒英语)的用心。从外教选聘到培训、监管的过程中,DaDa(哒哒英语)分别拥有严苛的管理制度。在录用前,DaDa(哒哒英语)内部会先对外教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分数共五步考察,最终外教上岗录用率仅为3%。而在通过严格的外教选聘过程后,DaDa(哒哒英语)还为外教设置了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再培训四步系统监督和管理,全面监督外教的教学内容与方法,确保外教保持一流的教学水平。

DaDa(哒哒英语)高品质的师资团队为孩子体验优质的英语在线课程提供了保障,同时,也获得了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今年9月,在由腾讯教师频道牵头举办的“2018中国好老师”评选活动中,DaDa(哒哒英语)师资团队凭借着专业师资和领先教育技术获得了“金牌教师团队”大奖。此外,DaDa(哒哒英语)还连续三年在新浪教育举办的“五星教师”评选中荣获“全国金牌团队”大奖。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孩子获得真正的陪伴式教育,DaDa(哒哒英语)特别使用了一对一专属外教教学模式,通过DaDa(哒哒英语)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每一个孩子都会匹配到一名专属外教,并由专属外教负责孩子所有的主修课学习。通过专属外教与孩子之间持续的教学与陪伴,师生关系得以稳固下来,免去孩子频繁更换外教问题的同时,使得孩子学习更加连贯化和系统化,个性化教学方案也得以持续开展。

夯实企业成功的基石,从细节做好管理把控,2018年是在线教育的行业大考之年,DaDa(哒哒英语)始终坚持教育的本质,通过优质的上游供应端师资力量来为孩子提供专属英语教学,实现教育的最终目标——发掘每个孩子的个性化特性,为他们提供专属化的教育,为他们未来赋予更多可能。” 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