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逐梦青春 健康同行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收官
来源:     2019-11-11 12:37:00
 

       11月8日,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结束。据了解,本次华润紫竹药业校园公益活动共走进汉口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江汉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五所高校,带来精彩有趣的健康青春知识,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可以看见,各个高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子汇聚,共享欢乐。在互动游戏区,神秘的弹珠游戏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玩家”们争先体验,一份暖心礼品为这略显清冷的初冬时节,增添了一抹暖阳。在知识问答区,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健康知识专区,“考生”们通过回答问卷内容,便可了解自己的健康知识程度,查缺补漏,重点关注。此外,现场还有来自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高校学生免费义诊,提供健康咨询,为健康青春助力

  在当下社会,年轻人面临着巨大的社会压力,因此他们的心理健康亟需被重视、被疏导。除了精彩的外场活动,华润紫竹药业还特别邀请了健康讲师为高校学子们带来了专业的健康讲座。本年度的校园公益活动以“关爱女性 呵护成长”为主题,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同时,还致力于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生活的态度,为女性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健康观念,成就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在健康讲师寓教于乐的课堂上,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正确面对青春期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而如何正确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青春逐梦人。

  值得一提的是,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活动从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活动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据了解,目前华润紫竹药业的公益版图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30余所高校,举办了63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33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近年来,华润紫竹药业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而旗下“毓婷”品牌也被更多人知晓,美誉度与知名度稳步提升,成为年轻人信赖的“伙伴”。多年来,华润紫竹药业都坚守着一个大型药企的社会责任,通过丰富多样的品牌营销事件,并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优质医药资源,共同为青春健康公益活动添彩。今年的武汉站,华润紫竹药业携手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走进高校,带来了一场精彩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践行公益,急送30分钟送达。

  不负锦绣年华,用健康青春浇灌奋斗之路,收获梦想之实。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一直在路上。下一站,成都!邀你一起走上青春之路,为健康生活点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