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千之菩苗优质课教研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18-2-11 16:36:00
 

\

    2月3日,千之菩苗在校召开了2017年教育优质课表彰大会。大会针对优质课评比结果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教委、主持人及获奖教师纷纷发表总结感言。

\

    此次表彰大会紧扣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对学校优秀教师及优秀教师课程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教师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将学校“扬国风正气 育四有新人”的校训及“打造全国首家A+艺术培训,心智带动技艺,有心有未来”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入贯彻到底,并通过对教学的实践操作,根据不同学生的个性和特长对学生施以教学相长、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实现对艺术的不断追求,同时也将保持对我国艺术的传承与发扬。

\

\

\

(小明星优质课教学现场)

    学校教委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同时也做了发奖感言。在感言中对参赛及获奖教师的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师们勇于奋斗、敢于竞争、不断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

    此次表彰大会鼓励参赛教师和各教研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主动学习,突出自我,将学生的身心成长和艺术发展作为教学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真正把集体备课落到实处,并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艺术教育新章程,为进一步打造“全国首家A+艺术培训学校”做好充足的准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优质课评选大赛是千之菩苗长期坚持的一项教学、教研活动,各位参评教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态度为全校师生做出了良好示范,同时也指出了该校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供大家在以后的教学和学习中共同探讨和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更加优质的艺术教育课程。同时,获奖教师也给全校老师树立了良好榜样,鼓励教师们今后在教学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新的技能,将新时代的特色融入到教学当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与时俱进、优秀优质的课程氛围。

\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成绩和成果,还促进了教师们的成长,加强了学校师资团队的建设,巩固了师资力量,对进一步提高学校艺术教育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素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