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云尚杯”王牌小主播赛收官“必有秀”平台呼之欲出
来源:     2018-1-9 12:05:00
 

  由深圳市云尚时代投资有限公司与CCTV-央视微电影《风云人物》频道联合主办的“云尚杯”王牌小主播总决赛,于2018年1月7日在深圳市尚景酒店圆满结束。

     获得本次大赛幼儿组前三甲分别是:黄琬晴、丁可辰、杨琨然

     少儿组前三甲分别是:饶思宇、刘雅伊、李夫
 

 

(少儿组前三名获得者)
 

     还有获得最上镜奖的陈子轩、最自信奖的周蓬畅、最佳才艺奖的李奕橙、最佳表演奖的曾嘉阳、最佳人气奖的张炜祺张煜祺、最佳勇气奖的温梓豪以及最佳互动奖兰凌伊、潘睿朱可龙

 



(单项奖获得者)
 



最上镜奖的陈子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了深圳、东莞、佛山三地上千名优秀的小主播参与,历时一个多月,有68位闪亮的新星,脱颖而出的。而评委阵容更是强大,由国家一级播音员、广东省百佳节目主持人赵雨昕;曾多次担任粤港澳普通话大赛,“夏青杯”、“曹灿杯”朗诵大赛佛山赛区评委的广东广播电视主任播音员罗佳艺;深圳广电著名播音员张扬;深圳广电著名播音员晋林;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中山大学新闻学硕士李杨;国家一级播音员,主任编辑黄晓滨组成。
 

 

(评委席)
 

     我们赛事的宗旨是让孩子们有更多锻炼自己的平台,让每个孩子在互动中找到自我,开心快乐的成长。不管有没有取得名次,都能在活动中提升自己。
     
     云尚时代公司致力于打造全新概念的文化艺术教育平台“Beyourself--必有秀”。必有秀平台是通过文化艺术类兴趣爱好,充分挖掘每位孩子的内在优点,让他们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中找到自我。然后通过一系列的舞台实践互动和公益活动互动,培养小孩的EQ.学会懂得关爱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素养。

     在小主播初赛的过程中,有一位小孩是全场唯一一位在大哥哥帮她调麦克风架的时候会主动说谢谢的小孩。并且她和家长也是来的最早,在自己演出完后也是安静的观赏完整个比赛。我们既为她的礼貌和毅力感到骄傲,同时也为只有少数的小孩能这样做而感到失落。

     必有秀教育平台将在2018年正式运营。平台已经与各文化艺术领域的国际、国内院校和大师进行合作。强有力的师资团队是平台运行的基石,目前已经合作的大师有音乐界的,国际著名钢琴家、指挥家、音乐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尤斯图斯·弗朗茨;德国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的院长艾尔玛·兰普森。播音主持界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首席播音员于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黎江,雷阳,常亮,陆洋等。

      “Beyourself”--做自己,做自己-必有秀。我们主张的不是让小孩任性的做自己,而是通过互动中发现内在的自己,将真正的自己秀出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