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打造多元化中心活动给宝贝快乐童年
来源:     2017-9-4 16:18:00
 

龙泉聪明树早教中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总站片区,成立于201518日,目前中心会员宝宝600多名,是聪明树在全国第469家连锁加盟中心。聪明树是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0-12岁儿童教育品牌,七色光华于2016824日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较早登陆新三板的早幼一体化儿童教育机构。

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占地800平,中心设有亲子教室,多媒体教室,宝贝休闲书吧,母婴室,游泳室,绘本阅读馆,中心师资教师共18人,课程设置完全秉承快乐教学,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的育儿理念,结合月龄段宝贝发展需要,通过中心教师专业引导和授课,为中心的宝贝们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

开业至今的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不断完善其自身师资教学能力,加强和聪明树总部运营督导团队的沟通和交流,定期安排中心教师到总部参与课程培训,并通过多元化活动的组织,寓教于乐教学,致力打造全优早教中心。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被聪明树品牌管理总部评为“优秀教学实验基地”和”教学成果推广基地”。谈及成功运营的经验,除聪明树本身课程专业化,服务优质以外,更多的是中心从真正意义上加强中心活动本身的意义,通过活动的组织,将亲子陪伴,快乐成长的概念融入其中,将平日里的课程学习融入其中,将育儿专家讲座融入其中,让家长和孩子能够通过活动的参与,不光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更多的是通过每一期活动的举办,让家长和孩子都学到更多的知识,用中心经营者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希望每次活动的组织都是一次互动创新,据统计,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从开业至今,每周都会组织中心活动,每年都安排大型亲子游,同时,加强地区性的市场联盟,不管是哪个合作伙伴的营销策略,只要符合聪明树早教中心的价值观和业务导向,都会联合推广。

(密林水世界主题活动)

(世界地球日我爱地球妈妈主题活动)

(亲子陪伴日户外涂鸦主题活动)

(中心大型户外亲子游主题活动)

龙泉驿聪明树早教中心主打教师、宝宝和家长三方互动,通过每周的主题活动,加强家园共育生态建设,通过活动,让中心宝贝们连续体验到聪明树相关系列育儿课程,开启宝贝快乐启智教育第一步,为孩子们谱写卓越的人生,为父母们编织育儿的梦想,打造四川当地的早教新高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