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暑期献礼 央视娱乐儿童剧《魔法旅行团》常州盛大公演
来源:     2017-8-24 16:06:00
 

2017年8月19日,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儿童音乐剧《魔法旅行团》在常州上演,演出正值暑期之际,众多来自周边地区的小朋友和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神秘趣味的剧情牵动着观众的情绪,为江苏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

延续经典,跨界演绎

自2011年至今,《魔法旅行团》这一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并打造的原创儿童艺术品牌,在五年里走过全国20余个省市,累计巡演百余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收获众多好评。该剧汇聚国内顶尖团队,融合了魔术、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讲述的魔力谷中三位魔法师在危机中用智慧保护魔力谷的故事、潜移默化的引导小观众们学会团结、友爱、真诚、互助与分享,在兼具趣味性与艺术性的故事中启发儿童,让他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得到成长。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出大胆创新,将京剧中的“做、打”元素加入中华武术融合表演,进一步彰显了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的重要性。同时采用全新舞美置景设计,力求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演员们精彩纷呈的魔术让台下的小朋友们目不暇接,而本次台上台下的互动环节也比以往更加精彩,观众们在观剧过程中也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热情。

艺术体验,点亮明日之星

央视娱乐传媒通过多年来在大型活动及各项艺术类演出中积累的经验,通过对艺术的解读,推行的儿童‘艺术体验计划’旨在将活跃在演艺前线的人才引入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中来,将先进、准确的艺术理念传递给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指引他们感受艺术的真正魅力, 同时打造一个为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的专业艺术平台,让拥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们在艺术体验中,身心获得全面的发展与成长。

本次《魔法旅行团》常州站的演出,通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与培训,邀请了40个向往舞台、有着极高表演天赋的小朋友参与到《魔法旅行团》的演出中。这些小朋友经过来自央视娱乐传媒导师的辅导,在声乐、台词、形体和表演上都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在导师的悉心教导下,小演员们克服了困难,最终在舞台上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了最佳的表演。

央视主持人到场,送上关心与鼓励

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演出邀请了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毛毛虫和小鹿姐姐来到现场,作为陪伴了小朋友们成长的“偶像”,他们在向孩子们传达尊重、支持、引导、快乐的积极思想的同时,也为现场的小朋友们送上了鼓励与祝福。与小观众们亲切互动中,让孩子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多追逐梦想的勇气,场面也走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很希望参与到央视娱乐传媒“艺术体验计划”、系列活动中。有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魔法旅行团》这种又能看、又能玩、又能参与和学到知识的儿童剧目十分稀缺,能够让孩子参与其中得到锻炼是件十分荣幸的事情,非常感谢这个平台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登上舞台、实现梦想的机会!”

据悉,央视娱乐出品的另一部关注儿童心灵成长的剧目将于9月进行全国巡演,届时山东烟台、昌邑的观众将能够走进剧院一同欣赏由舞蹈家刘岩执导的现代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