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小学托福考试量身打造 VIPKID推出中国首家小学托福备考在线课程
来源:     2017-6-28 15:47:00
 

小学托福考试自进入中国以来,因其对标国际英语标准的权威性迅速被家长和教育机构所接受,被认为是衡量孩子英语学习水平的一个重要考试,但国内英语培训机构市场上一直都没有专门的培训课程,满足中国孩子的备考需求。近日,VIPKID率先上线国内首家为小学托福考试量身打造的备考课程,为准备参加小学托福考试的孩子提供专业的北美外教1对1指导。

 

继去年5月成为中国首家被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授权小学托福考点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后,VIPKID又成为首家推出小学托福备考课程的在线1对1少儿英语机构。这也意味着,VIPKID将不仅可以通过小学托福考试全面、科学地诊断孩子目前的英语学习程度,了解孩子的英语在国际标准化考试中所处的水平,同时也能针对孩子英语学习中的不足提供系统的学习解决方案。

全面强化孩子阅读、听力、口语三大能力,全面对标小学托福考试

TOEFL Primary小学托福,又称“小小托福”,是继TOEFL(托福)、TOEFL Junior(初中托福)后加入“托福家族”的新成员。考试主要面向8-12岁孩子,成绩直接与国际知名的蓝思指数和CEFR等级(欧洲语言共同框架)关联,是衡量低龄学习者英语学习水平的一项权威标准。据了解,小学托福考试分为Step1和Step2两个难度级别,考试形式包含阅读、听力与口语,全面测试考查每位孩子的英语听力、阅读和口语能力运用。目前国内考试阅读与听力各占36道题,总计考试时间1个小时,暂不包括口语部分。

 

VIPKID本次推出的备考课程,是全面对标小学托福考试内容而倾力设计的。课程总计20节,每次课将分为课前预习、1对1在线课程以及课后作业三个阶段,由北美外教向孩子传授英语听力和阅读的备考技巧及解题方法,系统地提升听力和阅读能力。此外,课程中也会通过看图说话培养孩子的口语能力,让孩子备考、日常应用两不误。

课程针对低年龄段孩子特点设计,覆盖课前课中课后三大环节

由于小学托福面向的是8-12岁的小学阶段学生,他们对英语的学习理解以及应对考试的能力相对比较欠缺,所以在备考教学上需要与高年级的孩子有所区别。因此,本次课程的课前10分钟预习、北美外教25分钟在线辅导以及课后习题作业三个环节,都有针对性地结合低年龄段孩子的学习特点进行了设计。

首先,课程更强调课前预习,让课堂学习更高效。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会面对很多生词的问题,VIPKID专门设计了词汇预习的环节,让孩子在课前10分钟通过词汇小测试之类的趣味习题,学习课上所要接触的新单词,减少课上老师花在词汇解释上的时间,让孩子与老师的互动更顺畅,学习效率也更高。

 

其次,课程旨在全面激发孩子学习兴趣,产生更高效互动。对小学阶段的孩子来说,单纯的应试技巧和解题方式的枯燥教学不太会引起他们的兴趣。因此,教学上需要用趣味而又简单的方式将应试技巧进行包装,方便孩子更好地理解。比如,在阅读理解部分训练中,外教会用情景化的图片把教学内容生动、直观地呈现出来,同时用简单的故事情景做类比,锻炼孩子一些抽象的阅读技能。

 

以锻炼孩子的分析推断能力为例,外教会用一张抓小偷的故事图片,让孩子根据细节线索分析出谁是小偷,训练孩子寻找细节和做出推断的能力。这种让孩子自己去感知考试技能,再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对知识的运用,可以将晦涩难懂的备考学习变得有趣且易理解,让孩子学习热情更高。

另外,课后作业的设计形式模拟考试场景,采用限时答题激发孩子快速思考。考虑到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应试经验还比较缺乏,在一个小时内答完70多道题需要注意时间的安排。课程的课后作业环节就在时间管理上做出了针对设计,每道课后作业题系统都会要求孩子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如果未能作答则会自动跳过,从而训练学生时间管理的能力,培养孩子在考场上快速思考与反应能力。

 

6月24日和25日,VIPKID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了目前国内举办小学托福考试以来单场规模最大的考试,共计约有5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作为一项“能力倾向型”测试,小学托福不是考核孩子的记忆水平,而是检验孩子语言应用的能力,这一点与VIPKID的教育理念十分吻合。此前,在今年2月的小学托福考试中,拿到107-109分(四星,最高评价星级)的考生就有不少是来自VIPKID的小学员,其中更是有24人获得满分,VIPKID注重孩子英语运用能力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此次VIPKID率先推出针对小学托福考试的暑期课程,将快乐学习与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运用到孩子的考试中,让孩子在面对应试考试时也能享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为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这既是VIPKID课程产品的一次创新扩充,也是VIPKID产品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未来,VIPKID还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帮助中国小朋友更好地学习英语,为孩子的人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付费用户超过10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万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2016年10月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