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jr牛津探索课程开课 同步国际学校主流教材
来源:     2017-6-12 12:33:00
 

vipjr牛津探索课程于6月10日正式开课,课程采用少儿英语金奖教材Oxford Discover,并获得牛津大学出版社的独家在线授权。vipjr的教研团队对教材经过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让孩子快速达到国际学校水平。

1_meitu_3.jpg

据牛津大学出版社高级教学职业发展顾问Ron Molenda介绍,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一家非营利学术出版社,占了世界学术出版60%以上的份额,拥有500多年的历史。牛津大学出版社致力于英语教学100多年,Oxford Discover是其出版的小学英语教材,曾获美国纽约图书行业协会颁发的学校配套教材系列大奖第一名及封面设计第一名。在中国,上海平和双语学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北京朝阳外国语学校、上海韩国学校、枫叶国际学校等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及双语学校采用该教材。

2_meitu_4.jpg

Oxford Discover全套共6册,每册18个单元。每两个单元向孩子提出与自然世界紧密相关的“Big Question(大问题)”,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并鼓励他们自主地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探索身边的世界,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高英语能力。教材包含大量优质的阅读文本,涵盖纪实性和虚构类文体,如诗歌、散文、小说故事、民间传说、科普及社交媒体文章等。

3_meitu_5.jpg

Oxford Discover的核心是CLIL(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教学法,CLIL被称为“最好的第二外语学习法”,孩子通过看视频、阅读、写作、制作手工等各种方式学习围绕话题展开的语言知识,使得语言学习更加高效。

Oxford Discover着重培养孩子面向21世纪的4C技能——critical thinking skills、communication、collaboration、creativity(辩证性思考、交流、合作、创新),为孩子的美好未来与学业、职业成功打下基础。

Molenda将Oxford Discover称之为改变世界的突破性作品之一,他直言:“学习Oxford Discover并不容易,但很值得。学生被教材吸引,与现实世界互动,他们的语言水平急剧上升,能达到几乎接近母语的流利程度。”

更多牛津课程详情,请访问vipjr官网:www.vipjr.com。

关于vipjr

vipjr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