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霸君携手腾千里布局智慧教育领域 重磅推出T-ONE智能笔
来源:     2017-5-9 10:17:00
 

在刚刚过去的全球最大互联网盛会GMIC上,智慧教育、AI+教育被多次提及,这无疑将所有人的视线拉回到互联网教育领域。回顾近年来教育行业的发展,诸多痛点不言而喻,如何有效推动教育模式的改革,促进教育行业的发展已迫在眉睫。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一直致力于推动以技术改变教育的探索和实践。5月8日,在于福州举办的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学霸君联手国内知名手写数据采集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腾千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T-ONE智能笔,并将其应用于教育场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T-ONE智能笔由腾千里自主研发制造,联手高端芯片厂商打造的新一代跨平台应用的光学数码智能笔,将手写传统与大数据服务进行无缝对接。智能笔的工作原理是在普通的纸张上印上一层不可见的点码图案,智能笔前端的高速摄像头随时捕捉笔尖的运动轨迹,同时压力传感器将数据信息传回数据处理器,通过蓝牙将数据传输到接收终端。传输的信息包括纸张类型、来源、页码、位置、笔迹坐标、运动轨迹、笔尖压力、笔画顺序、运笔时间、运笔速度等实时信息。

 


而学霸君已在智慧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在教育行业手写数据采集以及大数据方面积累深厚,并已形成独特的关于手写数据运用的产品,此次合作,学霸君将其核心算法以及语音、手写识别等模块植入到定制的智能笔里,同时将在学霸君的相关教学场景中进行应用,根据手写数据的采集,运用相关技术程序,监测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为后续针对性辅导和个性化学习场景创造出新的可能,无疑对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的智慧教育起到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腾千里专注于手写数据硬件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并提供给各个行业相关数据接口,为全球大数据时代手写数据采集提供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银行、物流、政府公共部门等有数据传输和信息反馈需求的业务领域,技术水平据全球领先地位。此次选择与学霸君合作,腾千里方面表示,我们一方面看重的是学霸君在手写数据的采集及大数据方面有多年经验,并已经形成独特的手写数据应用产品。另一方面,学霸君在智慧教育方面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其合作能够推动T-ONE智能笔在教育领域应用的迅速拓展。

而对于学霸君来说,T-ONE智能笔这款新工具的推出以及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将有助于学霸君打造更适合用户的学习体验,有效提升学习效果。一直在智慧教育领域精耕细作的学霸君,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用短短3年多时间,累计用户已达到7000多万,并于2017年初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学霸君有关人士表示,将积极响应教育部《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将大数据、手写识别、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教学教研深度结合,通过对真实教学场景下师生全量行为数据的科学采集和分析,使自适应教育和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实现减负增效,促进教育公平,推动以技术改变教育愿景的实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