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习机家教机行业的颠覆者——“育龙宝”k12家教学习机系统软件来了
来源:     2017-4-14 14:57:00
 

“育龙宝”来了,不用再花大价钱买学习机了

教育改变人生,教育塑造未来。“育龙宝”真的来了,它的唯一目的是有效地帮助学生成长。

“育龙宝”专注教育行业,以给学习者带来便捷和学习的进步为宗旨,不断提供教育产品。

“育龙宝”期待有一天能改变教育。

“育龙宝”历时3年的时间,将家教机和学习机的内置学习系统提炼出来,设计成了“育龙宝”k12家教学习机系统软件。将“育龙宝”安装在手机、平板、PC电脑、电视机顶盒等硬件上,家长将不再需要花3000多元购买品牌学习机了!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育龙宝”的最大优势。目前,“育龙宝”已经拥有千余本课本教材等点读资料和数万节版权视频资料,覆盖小学到高中各年级阶段。此外,我们整合国学经典等课外读物,精心制作动漫视频,以拓宽中小学生的知识面,提升学习兴趣。

 

学生和家长为什么要选择“育龙宝”?

不请家教,不上培训班,您的孩子也能成为学霸

现在的小学、初中学生的作业越来越多,学习压力很大,家长也越来越体会到,全面辅导学生学习越来越力不从心。有些家长开始寄希望于名校、名师、大量的参考书,但再贵的辅导班、再多的参考书,如果不能激发孩子内心的学习热情,都是浪费钱。

而且,对于孩子的学习,一般家长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工作繁忙,抽不出更多的时间来顾及孩子的学习。

当然,有些家长给孩子请家庭教师还是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但昂贵的收费和参差不齐的师资水平,也令许多家长感到无所适从。

在这个科技与网络高速发展的社会,“与时俱进、科技助学”已成为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通过购买学习机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学习。但是市场上3000多元的学习机还是让很多家长破费不少,育龙宝K12同步家教学习系统应运而生。

 “育龙宝”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当前学生学习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想要提高学习效率,给孩子安装“育龙宝”学习系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且只需99元,就可以使用品牌学习机的所有功能。

育龙宝是基于安卓系统和Windows深度定制12年同步教育的学生专属学习系统。作为国内领先的学习机软件,“育龙宝”凝聚了国内数千名教育专家的集体智慧!有了它,你就不必花费巨额资金为孩子购买什么所谓的“儿童早教机”、“点读机”“语音复读机”以及名目繁多的各种学生学习机了!

而且“育龙宝”内置超强的家长控制功能,用上它,你的手机、平板和电脑在大人手中就是多媒体娱乐工具,然而到了孩子手上立马变成专用学习机了,而且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沉溺于手机游戏等!

不同于常规的学习方式,使用“育龙宝”学习软件可以激发孩子内在学习动力,缓解压力。不但对于学习辅导非常有帮助,而且使用简单,孩子都能快速上手。

“育龙宝”是一个可以陪伴孩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任何学段的家教学习机教育系统软件。通过安装“育龙宝”学习软件,可以使您家的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机顶盒等设备,瞬间变成为市场上售价两三千元的品牌家教学习机。

 

“育龙宝”学习软件有什么功能?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全部的教材资料和初高中名师视频,这里都有。老师上课听不懂,自己回到家里可以那里不会点那里,点读、整读、复读、测验、讲解、辅导、跟读想怎么读就怎么读!

1、同步点读。小学到初中语、数、外三科同步点读,随点随读,哪里不会点哪里。让你的课本会说话,有声教学更生动,通过点读、整读、讲解、测验、复读、跟读、辅导,让孩子对学习中每一个知识点、重点、难点一目了然。

1)点读——教材课本一样,那里不会就点那里.

2)整读——早上孩子起床、晚上孩子睡觉前、都可以用整读功能、让孩子听听课文朗读.提高孩子英语听力.

3)讲解——将本课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就算孩子上课没听懂,现在可以重复学习

4)测验——将本课的重点,难点,考点,以测验的形式让孩子 加深像,平时多测验,考试就能考高分!

5)复读——复读就是将听过的内容再次朗读,多听,加深印像!

6)跟读——学习机读完后,让你孩子跟着读,对比是否标准,训练口语的好方法!

7)辅导——课后再次通过课文朗读,翻译练习,单词学习,单词连连看,短语学习,听力填空,加深巩固课堂所学课文内容!

2、同步辅导。整合从小学到高中全科学习资源,看、听、说、读、写、测6维学习方法,真正把握知识点。人性化的管理界面,让学习更方便。是中小学生巩固知识的强大工具。

3、听力训练。跟课本同步,加强孩子对课文的理解和认知同时加强孩子的听力训练,培养孩子的听说能力。

4、游戏记单词。改变传统记单词的方法,提高孩子记忆单词的效率,让孩子学的开心,玩的快乐。

5、名师视频。《黄冈名师视频》、《人教特教视频》让孩子随时随地都有名师指导。

6、家长密码管理。电脑功能密码管理,家长随时可以监控孩子使用的状况,家长放心。


“育龙宝”的优势

产品优势:学生有了“育龙宝”学习系统,就等于拥有:一部学生电脑、一部早教机、一部IPAD、一部游戏机、一部故事机、一台视频学习机、一部视频播放器、一支点读笔!这么多功能只需要99元!和3000多元的学习机电脑功能是一样的!可以应用到安卓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产品中。有了“育龙宝”,手机、平板电脑秒变学习机!

功能优势:功能强大,物美价廉,将高大上的学习机带给每个家庭、每个学生。因此,价格是最大优势。相同功能的学习机要3000元左右,而“育龙宝”全国统一零售价仅99元。“育龙宝”教育学习系统门槛很高,模仿者至少需要2-3年的时间才能研发出同类产品。

市场优势:文化教育传媒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现代家庭,孩子都比较少,一般全家都是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学校重视孩子学习成绩,家长也是处处为提高孩子成绩想方设法,为了孩子的投资家长最舍得。

 

“育龙宝”销售经典案例:

1、初二在校学生,一周时间销售额达30000多元。

前段时间我们QQ客服接待一位客户咨询,客户自称是一个初二的在校学生,看到“育龙宝”学习机系统的广告信息后,很感兴趣,他说:“我没钱进货,我先买一个样品试试,然后问问同学有没有一起买的”。就此我们客服也没有太在意他,没想到他一周后,他又咨询的时候,说:“我在我们学校找了13个班长,组织了300多个同学一起购买,最低给我个什么价格吧”。我在想:这孩子未来一定有潜力超过马云。

 

2、老微商宝妈,终于找回了自信,并且赢得了别人的尊重

“到我地下室看看,你就知道我是老微商了”这位宝妈做微商积压的产品,把地下室都塞满了,“食品类的不过期的都送人了,过期的就丢掉了,现在地下室全部都是化妆品”。

近几年传统微商可把宝妈们打击的不轻呀。这位宝妈总结了失败经验:(1)不接地气,产品只在中间环节流通,终端环节不认可;(2)产品质量不能保证;(3)不以销售产品为目的,只干拉人头传销的事情。自从看到育龙宝学习机系统后,她说终于找到微商的感觉了:“微商是在朋友圈里面销售东西,朋友之间是有事情相互帮助,有好事情相互说一声,朋友圈不是骗人的场地,这几年在朋友圈卖东西造成的负面影响,我要用“育龙宝”产品,把我的信誉找补回来。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想给孩子买学习机,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她们,只需99元,就可以替她们省掉3000多元,她们能不感谢我吗?”我从这位宝妈眼里看到了,她这几年做微商的疲惫和不堪,终于抓到一只稻草,呵呵,祝她好运吧!

截稿前我去客服那咨询了她的情况:她利用原有的微商渠道推广育龙宝产品,战绩不错,43天时间累积销售额达14万了。


3、文具店老板腾出一米柜台专门销售“育龙宝”学习系统

老刘的文具店在学习门口,每到放学时间文具店总是挤得满满的学生,生意一直很好,自从上了育龙宝学习系统后,他从本身不大的店铺里腾出1米的柜台专门销售育龙宝销售系统,老刘说:“这个学习系统能把学生拉到我店里来,成为我店吸引学生的亮点,既能帮助孩子们学习,也能让家长省心”。现在平均一天的销售额在1000元左右。


4、地推团队带着音响展架传单在学校门口促销

小梁是大学生兼职促销的联络人,常年帮助快消品促销活动组织人员,从做了育龙宝学习系统开始,算是正式开始创业了,组织了26个促销人员,覆盖了13个中小学校门口,每天的销售额在3万左右。


5、终于找到了大家都说好的福利产品

姜姐在一个三甲医院任工会主席,她在给我们的留言中说:“我们平时采购员工福利也非常为难,贵了领导不同意,便宜了大家不同意,东西不好了,还被人怀疑中间吃了回扣,很为难。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大家坐在一起讨论的大部分是孩子的话题,平时工作忙,照顾不上,等问题出现了,又四处埋怨。育龙宝这个产品价格不贵,功能强大,能给大家带来的好处远远大于他的价值,这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姜姐是个热心肠,她建议我们把育龙宝学习系统印成促销卡,比如保险公司,购买一个孩子的保险,赠送一个育龙宝学习系统;民办学校招生,报名就是育龙宝学习系统;在小餐桌吃饭,就送育龙宝学习系统等等。谢谢姜姐,我们会尽快按您指导的思路研发出适合不同场合的促销产品。

另外,还有书店、科技市场、手机店等等的渠道。

更多“育龙宝”k12家教学习机系统软件信息请加微信号了解:qq1583382268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