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随机选外教让孩子脱口成章 家长对非固定模式赞不绝
来源:     2017-12-21 14:54:00
 

一直以来,在线教育行业一直存在着1对1固定外教和非固定外教模式孰优孰劣之争。到底哪种模式更利于孩子语言学习呢?一些家长在朋友圈里对1对1非固定外教模式赞不绝口。

近日,一则朋友圈消息引起了众多家长的广泛关注。原来,7岁女孩儿Emily用三种不同的表述方式来向妈妈描述了和朋友出去玩这件事:“‘l spent time with my friends’,‘I hung out with my friends’,‘I played with my friends’。”“真的没想到她能说得这么流利,表达方式还能很自如地切换,真的让人惊喜,看来她最近与不同的北美外教对话还是很有收获的!”,Emily妈妈宋女士说。


(VIPKID学员家长晒出的聊天记录)

当前,很多家长送孩子学英语的目的已不再是应试,而是让孩子能够真正运用到生活当中去。但事实是,大部分中国孩子缺乏英语环境,不仅很难做到多种表达方式切换自如,连最基本的开口说英文也需要家长和老师的不断引导。“Emily在半年也很少主动开口讲英文,更别提能够随便切换多种表达方式了,但自从她在VIPKID上了一段时间课以后,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宋女士说。

据悉,VIPKID利用互联网技术,不仅将北美外教引流到中国,还采用了非固定外教模式,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与多个北美外教交流沟通。

“这里都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老师,一直用非常标准的主流英语口音陪孩子聊天,这也是我乐意接受非固定外教的原因。每个人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对同一件事也有不同的看法和表达方式,孩子在交流的过程中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不同的阶段也有不同的老师陪伴,对学习英语非常有帮助”,VIPKID小学员晴晴的的妈妈说。

(VIPKID学员家长晒出的聊天记录)

但是,非固定外教模式也常常被人诟病,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家长需要提前预约外教。对此,VIPKID推出了“学习成长伙伴”,不仅可以帮助家长预约适合孩子的外教,还能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轨迹,为孩子在不同的阶段推荐不同的外教与学习方法。VIPKID的小学员丁丁在尝试了几个不同的北美外教之后,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外教。“丁丁太喜欢她了,我们就没有再约别的老师,但好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3万名外教中可供选择的太多太多了!”,一位学员家长在朋友圈中说。

(VIPKID学员家长晒出的朋友圈)

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多元的环境与文化往往对孩子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非固定外教模式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未尝不是一种值得一试的方法。宋女士说:“孩子可以更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自己喜欢的方式,而且慢慢明白了选择的重要性,进步也十分明显,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