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6岁男孩成人生大赢家 VIPKID助其实现“畅游世界”梦
来源:     2017-12-1 11:17:00
 

   “妈妈,我想去捷克小鼹鼠的家乡,看看有没有红狐狸和小野兔他们;妈妈,我想去瑞士伯恩尝尝芙洛拉她妈妈做的奶酪;妈妈,我想去美国汤姆的家乡看看现在还有没有蒸汽轮船……”,3岁的辉辉对妈妈说。

  听到孩子这么小就有了“遨游世界”的计划,辉辉妈又喜又愁:高兴的是,这么小的孩子已经开始有了探索世界的好奇心;然而,就家境来说,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帮儿子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辉辉的“偶像”捷克小鼹鼠)

  但辉辉妈又有点不“死心”:“也许我给不了儿子最好的物质条件,但我还是希望能保护儿子的这份想象力和好奇心。”于是她决定,既然无法帮儿子直接实现环游世界的愿望,不如让儿子掌握 “环游世界”的工具——英语。

  一天,辉辉妈在一个公众号上看到了在线少儿英语机构VIPKID的一句广告语:“帮助你拥有一双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于这个星球”,“当时那句话真是说到了我的心坎里,为娘的我一定要为儿子插上这双翅膀!”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辉辉便开启了别样的“世界之旅”。

  一开始,辉辉在VIPKID上遇到了身在美国的Jennifer老师。按辉辉妈的话说,Jennifer老师的出现简直让辉辉“脱胎换骨”了!原来,Jennifer老师对他格外耐心,本来不擅长英语表达的辉辉也在Jennifer的鼓励下逐渐自信起来,变得敢于跟老师交流,上了几天课后竟然能断断续续地把他以前听来的童话故事讲给Jennifer听,总算是迈出了“遨游世界”的第一步!

  (辉辉跟着北美外教“畅游世界”)

  后来,辉辉又遇到了Kelsey老师。“我用小杯子喝水的时候,Kelsey就用大杯子喝水,还教会我‘Big&Small’,真的超级有趣”,Kelsey后来成了辉辉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Andrew则是辉辉遇到的最有“艺术气息”英语老师。Andrew非常擅长摄影和设计,还常常会与辉辉探讨一些艺术性话题,悉尼歌剧院的建筑漂亮在什么地方,美国自由女神像是从哪里来的……,几周课过去以后,辉辉也被艺术氛围感染了不少。在学校的绘画课上,别的小朋友画的房子都是普通的大楼,只有辉辉自己设计了一个船型房间。

  (充满艺术感的Andrew老师)

  现在,跟着世界各地的老师学习的6岁半的辉辉俨然成了“人生赢家”,虽然到现在他也没能去捷克小鼹鼠的家乡看一眼,但对全球各地的风景名胜却了解不少,还能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主动探索世界各地好玩的东西,也算如妈妈所愿,插上了一双“遨游世界的翅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