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岁男孩25小时炼成“英语小学霸” 家长揭秘学习秘籍
来源:     2017-11-20 11:47:00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学习英语是件“苦差事”,不但不爱学,甚至有些学生有明显抵触心理。然而,英语学习真的有那么难吗?一位5岁的小朋友刷新了很多人的英语认知观。

  近日,5岁的“超级小学霸”俊俊在家长朋友圈爆火,仅仅用时1500分钟,也就是25个小时的时间,便从英语小白进阶成为超级小达人,口语、阅读样样精通,奇迹般的学习成长经历获得了家长们的赞许,成为“别人家孩子”的典型代表。

  在没有学习之前,俊俊是个零基础的英语小白,只认识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偶然的一个机会,俊俊妈妈接触到了少儿英语,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给儿子报了试听。但看到老师是个外国人,俊俊妈妈不免有些担忧。

  “说实话,我一开始十分担心全英文教学,儿子零基础,老师和孩子能不能交流都是问题,怎么能学好呢?”俊俊妈妈说。然而陪读了几节课后,她打消了这个疑虑。她对记者表示,第一次上课不到五分钟,儿子就与外教老师熟悉了起来,一起唱歌,一起做手语,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样子,我就知道,儿子有兴趣了。

  俊俊妈妈很欣慰,“本来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很贪玩,而俊俊每天最盼望的事情却不是玩,是学英语。外教每天都跟俊俊1对1交流,给他讲很多有趣的事情,而且全程只关注他一个人的进度,并给予相应的鼓励,这让儿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俊俊妈妈说。每节课25分钟,对于俊俊来讲也不会超负荷,有的家长认为时长有些短,但俊俊妈妈认为很合理,“少食多餐才更利于吸收呀”。

  小朋友通过VIPKID跟随北美外教学英语

  自从上课以来,妈妈根据俊俊的习惯和喜好,为他选择过不同风格的老师对话和学习,这些老师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都有着乐观向上的精神,让课堂充满了欢乐。俊俊也被这种积极的美国文化感染,变得越来越开朗。俊俊最喜欢的外教是Jessyca老师,“从上她的第一节课开始,我就能感觉到,她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孩子。”俊俊妈妈说。

  转眼间,俊俊已经在这家名为VIPKID的平台学习了近5个月,从最初的零起点到能清楚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成长的轨迹令人欣喜。此外,俊俊也将外教传递给他的乐观精神带到了学校。俊俊幼儿园的老师说:“他在英语课上会主动回答问题,声音也响亮,跟之前相比进步很多,英语成绩也提高很快,不只是朋友圈的‘超级小学霸’,在班里也名列前茅。“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俊俊在VIPKID 149天的62节北美外教英文课,让他完成了从“纯正零基础”到“超级小学霸”的蜕变。 “感谢VIPKID,为我的孩子打开了英语世界的大门,在这里遇见英语,爱上英语!” 俊俊妈妈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