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注意力训练营讲座》精彩纪实
来源:     2017-10-12 15:26:00
 

9月29日,上海精锐教育宝山大华学习中心应邀来到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为275名6年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注意力训练营讲座》。

 

111.jpeg


讲座主讲人是精锐教育集团资深心理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嫘老师。讲座中,朱嫘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及案例分析,立足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指导学生科学、有效做好注意力的提升和学习效率低提升,帮助孩子以正确的方法、积极的情绪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

 

整场讲座,学生认真听讲、不时做笔记,并与朱嫘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讲座内容和讲授方式得到了现场学生及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认为“注意力集中了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思路清晰了”“老师讲的真好”“这样的讲座以后还有吗”......现摘录此次讲座部分精彩内容,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222.jpeg

 

333.jpeg

1、注意力对平时学习效率的影响有哪些——通过游戏带入,告诉孩子当你集中注意力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会事半功倍,效果更佳

2、影响孩子注意力的因素有哪些——通过讲师的解说和孩子自己举例找出平时生活中学习中影响孩子注意力的“罪魁祸首”,并给予解决方案

3、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有效提升注意力——朱嫘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游戏带着孩子们寻找克服外界干扰、快速集中注意力的方法

 

555.jpeg


热烈的掌声中,由精锐宝山大华中心主办的《注意力训练营讲座》圆满落幕。希望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勤学,善学,巧学,坚守梦想,不负韶华,绽放最美的自己。

 

上海精锐教育将不定期举行各类讲座、活动,助力学子们高效学习、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