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度糯米联合作业帮打造教育嘉年华 让孩子更全面成长
来源:     2017-1-9 20:32:00
 

   “寓教于乐是最好的教育,如何让孩子在玩中学会如何更好的学习,教育嘉年华教你解锁教育新姿势”。1月7日~8日,百度糯米教育携手作业帮联合举办的“教育嘉年华-科幻派对屋”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隆重开幕。百度糯米教育与作业帮继“非遗”主题嘉年华之后再次重磅联手出击,以“科幻和大自然”为主题,为小朋友举办了的科幻派对屋的大party。

春节在即,学生们又要迎来寒假了,不做学生好多年看着他们一片欢天喜地,不过俗话说先苦后甜——先把期末考试考了再走!

考试是所有人少年时期的“美好回忆”,面对正在经历流水线教育孩子们的考卷,家长们表示自己的十年寒窗被十年工作“完美覆盖”了,随便一张小学试卷瞬杀一个写字楼的文职员工不是问题!你敢帮孩子做寒假作业吗?

这么一想,是不是有点能原谅熊孩子们了呢?上学压力那么大,回来糟践下周围人也算是中和压力了吧……

事实上,在学习之外,家长们更愿意让孩子发展自己是兴趣,拓展知识面,但是死板的流水线式教育家长们是不买账的,趣味化的学习方式轻松“收买”人心。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百度糯米教育嘉年华”联合20多家教育机构精心策划趣味学习法,1月7日-8日在京开启新式趣味学习第一课。

在现场,一只表情调皮的猫酱带领小朋友一起体验互动玩法,平时没一刻消停的宝宝们这会儿倒是分外认真呀!

新时代黑科技VR博物馆 带上眼镜让你飞

不少家长特别乐意带孩子去博物馆,又能玩儿又能学,但是想要逛遍各大高端博物馆没有强大的经济基础,那是不现实的。外面雾霾辣么大,堵了孩子的支气管就得不偿失了。

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足不出户逛博物馆是极好的!这次百度糯米教育嘉年华就实现了大家的“梦想”。百度糯米联合百度百科推出了“VR博物馆”,线上逛博物馆!

目前已经有219家博物馆合作上线,只需登录百度百科即刻就能身临其境感受地球亿年的里变迁与人类文化的传承。活动当天,家长们可以带孩子实际体验下在几十平米展厅里逛玩几百家博物馆的感受。是不是很爽!

寓教于乐 从兴趣开始,大家都是学霸

如果有人问我小时候夏天最爱干什么,我第一反应就是草丛里等萤火虫!(虽然是一个铁铮铮的北方银)

小学课本里的一篇叶圣陶的《萤火虫》开启了所有人的萤火虫情节。都想养一些在家里天天看,不难,翻开书,读个把小时基本就知道怎么养了,但是,你会去读吗?孩子们也同样不乐意。

没关系,活动当天教你怎么愉快的制作萤火虫生态瓶。生活在改变,人们对待教育的理念也在改变,用更加鲜活的形式将知识展现更容易赢得孩子们的青睐。在现场,孩子们通过实际操作,在参与制作的过程中将知识牢记于心,证明学习也可以很有趣、很快乐。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特色内容的展示,趣闻科学探索光影密码,模拟海市蜃楼现形,光影的颜色;小小探索让孩子再寻宝中接触到经纬度以及空间概念。

古动物馆奇妙夜,现场逼真的巨大恐龙化石模型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穿上专业行头俨然一副小科学家的派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让孩子们提前感受下史前生物的奇妙与强大。

不喜欢武的有文的,陶冶情操的琴棋书画这边也聚集了许多小朋友,兴许下一个王羲之就在这些祖国的花(绿)朵(萝)里呢!书法展区的小朋友舞文弄墨,别有一番乐趣。

琴棋书画,这才是小文人应有的派头,对弈从小抓起,将来战胜阿尔法狗等一切人工智能!

父母们让孩子们去学舞蹈并不是期望以后他们能拿什么大奖回来,更多的是希望自己的宝宝能有一个好的身段与气质,正所谓“软件”“硬件”两手抓~面对观众一点不怯场的小舞蹈家们轻松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

百度糯米力求打造寓教于乐的学习理念,数十家相关教育机构与其合作,构建趣味教学体系,帮助孩子们轻松学习,开拓视野。想想自己当年对着课本生啃这些内容,消化不良还挺正常。

消化不良了十几年,导致现在帮自己老妈的大表姐的小外甥做小学作业都要搜一下,虽然说以百度为代表的搜索引擎有着强大的体质图谱和教育基因,通过百度知道、百度百科、作业帮等有利地背书,让网友查询什么信息都方便快捷,但是,知识传承不能只依靠“百度一下”,找个科学好用的教育渠道才是正事。

都说,学会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既然没有好爸爸起跑线上已经落下一点了,那么在往后的教育上就更要精挑细选,此次百度糯米教育与作业帮强强联合,为孩子量身打造适合的学习课程。作业帮是国内最早关注和从事K12作业解疑应用的教育科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拍照搜题、一对一在线答疑、直播课、同步练习等教、学、测、练、评的各个环节,目前累计激活用户已经超过1.75亿。本次联合百度糯米教育开展教育嘉年华旨在通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寓教于乐,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一个个的科学概念,还要将人类生存的这个神奇的世界呈现在孩子们面前,营造一个神奇美丽的科幻的世界!从而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孩子对科学的学习兴趣。

与此同时,还有几十家教育机构任君挑选购课还有优惠,错过盛典的父母们,可以登录百度糯米直接参与嘉年华的线上活动,同样的内容丰富,专业便捷。

趁外面的雾霾还不大,趁未来花朵还未被摧残,多接触一些新鲜事物,多认知一些科学道理,免得20年后熊孩子和现在的你我他一样对着小学2年级的试卷欲哭无泪,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