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沈河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活动走进沈河区实践中心
来源:     2016-5-20 11:01:00
 

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沈河教育 518日上午,沈河区教育局走进沈河区实践中心开展政务宣传活动,来自全区13所初中的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家长们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特色课程展示,由中心的茶艺教师王艺儒为家长们做茶艺表演。王老师在优美的音乐声和醇美的茶香中带领大家进入茶的世界,让大家不仅品尝到了茶的芬芳,而且领略到茶的文化。二是中心的史雪峰副主任以“做玩的教育”为题介绍中心的办学情况。通过汇报,家长们了解到中心是一个为学生打造的“好玩”的地方。学生们在这里,不仅爱玩,敢玩,而且把玩和读书、实践创新结合起来,掌握了玩的技术,发展了玩的艺术。三是家长自由参观体验实践课程。中心的24个实践项目全部向家长开放。

在活动中,家长们对实践中心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了解了孩子们在这里所接受的“玩”的教育是一种技能的培养、一种修养的熏陶、一种信心的树立,也理解了孩子们喜欢这里的原因。家长们还就机器人课程的开设和比赛等问题向实践中心的老师进行了咨询,中心的老师一一为家长们做了解答。

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教育的距离。家长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真切感受到了沈河的适合的教育的内涵。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校和课程应该向学生多多开放,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生活,学会生活,同时希望这样的政务公开活动为家长多多组织,让家长了解教育、了解孩子。(编辑 孙艺琳)

实习编辑:李俊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