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年名校换新颜,皓庭新风为清华附中打造中国最强“蓝教室”
来源:     2016-4-13 16:58:00
 

风云翻卷一百年,桃李飘香新世纪。

伴随着祖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清华附中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由创办之初的成志学校到现在的清华附中,百年之路留下了无数的辉煌与荣誉。而今天,百年名校再换新颜,与皓庭新风携手打造最好学习环境。

《教育时报》今日报道“教室空气质量,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教室是教师传授知识和学生获取知识的主要场所,而冬季因室外温度低门窗紧闭,夏季又因开空调门窗还是无法打开。再加上教室人多,使得教室内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浓度增加,教室空气质量现状已经严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

春秋季虽然可以开窗通风,但是由于花粉、扬尘、雾霾等污染物的侵害,还是需要紧闭门窗。教室内的通风与净化问题已经是目前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PS:《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 50099—2011)中规定:中小学校应采取有效的通风措施,保证教学、行政办公用房及服务用房的室内空气中二氧化碳的浓度不超过0.15%;当采用换气次数确定室内通风量时,各主要房间的最小换气次数应符合相关规定,其中,小学教室为2.5次/小时,初中教室为3.5次/小时,高中教室为4.5次/小时。

皓庭新风作为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领军产品,在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有着百年历史的全国著名中学--清华附中选择皓庭新风,也是因为皓庭新风独特的无管道安装与大风量设计非常适合教室空气净化与通风换气需求,真正能够让学生们在教室里认真学习,畅快呼吸。

目前,皓庭新风已经覆盖河北唐山等12个城市教育行业机构,山东广饶等8个城市教育行业机构,河南郑州等7个城市教育行业机构,辽宁沈阳等5个城市教育行业机构,还包含北京各区、天津各区多地学校、幼儿园、早教中心等。

校园新风已经走进公众视野,而皓庭新风独特的无管道大风量设计最为符合各类学校及幼儿园的场景使用。此次与清华附中的强强联手,打造中国最强“蓝教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