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先生莅临精英中学
来源:     2016-12-30 14:37:00
 

     12月29日,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先生莅临石家庄精英中学,为精英中学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魏书生先生是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他自1978年任中学教师,至今已30多年,因在教育改革中的突出成绩,先后荣获辽宁省功勋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等殊荣。曾任盘锦市实验中学校长,盘锦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现任中国高教学会学习科学分会会长,台州书生中学校长。

  魏书生先生的报告历时三个小时。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地讲解,讲述了如何成就人生、如何进行教学、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发展学生,给精英中学的教师带来一场精神盛宴,让老师们领略到教育大家的风采。

  魏书生先生说,精英中学的高效6+1课堂,深挖学生潜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让学生在课堂的每一分钟都有事可干,不倦怠、不懒散、不拖拉。高效6+1课堂模式,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符合人的认识规律,只要沿着这个正确的方向脚踏实地走下去,就一定会越来越好。

  魏书生先生的报告博大精深,充满哲理,充满智慧,激励教师们奋进,让教师们感到无比幸福。报告会期间,整个学生剧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今天太激动了,近距离感受魏书生先生给我们带来的精神洗礼,让我受到很大启发。”精英中学的一位青年教师激动地说。

  报告会前,魏书生先生为精英中学献墨题字“敬业乐群”,激励每一位精中教师尽职尽责工作,专心致志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