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臣·书歌教育发力儿童慈善事业,持续助力书歌基金。一直以来,为进一步发力儿童慈善事业 ,沪臣·书歌教育积极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于2016年3月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书歌基金,为提升全民语言能力及综合素质教育而不懈努力!

上海书歌教育 持续助力书歌基金

据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书歌文化教育专项基金(简称书歌基金)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沪臣集团上海书歌教育共同发起的公益专项基金,该基金主要应用于儿童少年语言教育发展、切实有效地提升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寻找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根,共话中华强国之梦。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专注中国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7月28日 ,是中国第一个以募集资金的形式,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服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以来,在理事会和业务主管单位全国妇联的领导下,为中国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书歌基金为何而起?

口才自古以来为社会所重视,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国宝也;无论是晏子使楚,还是舌战群儒,翻开中华文化的光辉篇章,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的典故俯首皆是。至于近代,无论是抗日战争还是解放战争,我党优秀革命工作者在语言上亦是惊天地泣鬼神之才,大义凛然之词无不让敌人面红耳赤、无言以对。然,观我当代,语言教育大有重书面轻口语之势,《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指出:语言文字事业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社会性和全民性的特点,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力量,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人的全面发展,事关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事关历史文化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书歌基金 提高全国儿童少年语言教育发展水平

同时,“长大要成才,从小练口才”,书歌基金以提高全国儿童少年语言教育发展水平为准则,通过筹集资金,开展系列宣传、救助治疗、教育培训等项目实施,为儿童少年口才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实施系列公益活动,构筑儿童少年口才培训体系,推进儿童少年语言发展公益事业,以帮助儿童少年逐步达到“敢说话、能说话、说真话、说好话”的目标。书歌基金定能为儿童少年口才的发展及公益项目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描二维码,关注书歌基金

近日,“书歌基金”公益大使姜昆携手众星呼吁社会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着名歌唱家张也、王宏伟、霍勇、相声表演艺术家戴志诚、郭亮、郭阳、周炜等人纷纷呼吁社会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在众多社会公众人物的热情助力下,“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口语表达活动必将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支持,该活动也会为社会输送出更多地好声音与正能量。



“书歌基金”公益大使姜昆

实力发声 沪臣·书歌教育众志成城

书歌基金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设立,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期捐赠人民币伍百万元作为启动基金,后续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筹资。这也为进一步拓展儿童慈善事业增添了新的力量,对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广泛参与儿童慈善事业,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上海书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伍百万元 

书歌基金用途:

“书歌基金”的资助管理遵循公开透明、尊重捐方意愿、体现资助效益的基本原则。本基金主要用于:符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章程、本基金宗旨和捐赠者意愿的公益慈善事业。

例如,将用口才师资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如师资培训、心理辅导、宣传教育、课程开展、捐赠图书等行动,促进改善儿童口语表达,帮助儿童学习语言、快乐健康成长。

沪臣·书歌教育表示,希望与各方媒体共同携手,推动儿童慈善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在此,书歌基金接受捐赠;

1、接受社会爱心人士、国内外法人和自然人的捐赠;

2、组织开展专项筹集活动及合作项目募集的资金;

3、其他合法收入。

沪臣(www.dfjr580.com)·书歌教育发力儿童慈善事业,持续助力书歌基金。运行以来,沪臣·书歌教育积极参与其募集、管理和使用工作,坚持教育为公以达天下为公理念,帮助少年儿童“敢说话、能说话、说真话、说好话”,爱心无止境,助力见真情,关注书歌基金,我们一起行动!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55号世界广场28楼J座

电话:400-021-9991/021-31038661

邮箱:shuge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