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一行赴泰国访问交流
来源:     2023-12-14 18:24:00
 

为进一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国际教育与合作水平,助推学校“双高”建设,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校党委书记熊颖,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刘静,艺术与体育学院副书记程菲一行参加了2023江西省高校海外展。

12月8日,熊颖书记一行参观访问了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深入了解该校办学历史、特色、国际教育,与该校副校长张磊进行了深入交流。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是泰国知名的公立皇家大学,历史悠久,在泰国40所皇家大学中连续20年排名第一,泰国综合排名第15位,是泰国高校集教学、研究、管理与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与保护为一体的典范。双方就师资交换、互设实训基地或分校区、学生专升本升硕、学术书刊合作、共同举办座谈会及学术会议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12月9日,熊颖书记一行赴罗勇府公立光华学校访问交流。公立光华学校是罗勇府唯一华校,由先贤华侨华人、社会热心教育人士于公元1926年创办,该校分设幼儿园部、小学部、中学部,课授泰、中、英三种语言。中文教师34人,其中来自中国24人 (包括汉办志愿者老师6人、侨办外派老师5人、自聘中国老师13人),全校学生约2300人。双方就师生交流、双向留学、实习就业等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意向并拟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12月10日,熊颖书记一行抵达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娜丽妮对我校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办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政府公立大学之一,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熊颖书记对兰塔纳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我校此次泰国访问交流活动,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扩大了对外交流,提升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