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江西赛区)第一名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4-28 13:47:00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大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助推经济社会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养网络直播带货达人,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江西赛区)比赛于4月11日正式开赛,经过多日来的网络带货直播比拼,江西赛区比赛在4月22日圆满落幕,九江职业大学参赛队伍获第一名,2支队伍顺利拿到国赛入场券。

202204280910367286.Jpeg

江西赛区赛事由我校承办,省商务厅为指导单位、省电商协会为主办单位、京东教育集团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共有35所全省院校参加,参赛队伍236支,报名人次790人,累计开播2743场,观看人数达174万人,总赞数量4233万次。各参赛队成员分工明确各展所长默契合作,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直播。经过激烈角逐,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下一阶段的全国决赛。

202204280910368868.Png

我校长期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着力培养知行合一的实干型人才。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探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直播带货为例,无论是前端的网络主播、主播经纪人、场景包装师、直播讲师、直播内容编辑、选品师等新岗位,还是后端的技术运维,都吸引越来越多学生加入。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孵化一批网红品牌,培养一批网红带货达人,推荐一批优质主播就业创业,营造直播电商的发展氛围,引导高素质人才创业就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