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明亮校长率队赴柴桑区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2022-4-12 19:32: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江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1日,按照九江职业大学2022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方案的日程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带领招生就业处、产教融合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赴市柴桑区沙城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202204021130056597.Jpeg

当天上午,马校长一行在柴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三荣,副区长聂晓峰、区政协副主席朱海松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九江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历源整流设备有限公司、九江东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企业以及柴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柴桑区中等职业学校实地走访,并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202204021130051561.Jpeg

实地走访后,马校长一行在柴桑区委区政府的精心组织下,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柴桑区委书记盛炜对马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柴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校政企战略合作。马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我校作为市属高校,一要主动作为,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二要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需求;三要联动落实,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会上,柴桑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人社局、沿江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深入200家企事业单位实地走访调研,通过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精准掌握行业企业发展现状挖掘优质岗位资源,深化优化产教统合助力助推我校毕业生全方位高质量就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