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11-24 16:3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及《中共九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改作风、树新风、抓落实”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推进我校省“双高”建设、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我校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专项治理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熊颖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

就开展好这次专项活动,熊颖书记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不断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创新,要搅动思想,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发展大变化。二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树牢“四个意识”,要有责任担当,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突出能力建设,克服本领恐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勤学不缀、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不断提升能力。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地见效,抓落实、提升执行力是落实各项工作的最重要基础、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最基本要求、是做好工作的最现实需要。要增强狠抓落实,将执行力贯穿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五要坚守廉洁自律,强化管党治党,要压实“两个责任”,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同志宣读了《中共九江职业大学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心谋划,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二是要确保治理成效,做到常管长严、真管真严,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校改革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严小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