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度爱企查走进武汉高校 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
来源:     2021-4-16 11:41:00
 

4月14日,百度集团旗下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台“爱企查”走进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围绕“百度爱企查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帮助学生毕业季应聘避坑”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正门

爱企查是百度旗下专业且免费的企业信息查询台,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上线。爱企查坚持让每个用户免费享有获取企业真实客观信息的权利,依托百度先进的AI和大数据技术,为网民提供真实快速的企业信息免费查询服务,降低数据流通壁垒,提升商业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进入4月份,迎来了高校同学们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应聘就业季,同时也正值武汉解封一周年,百度湖北地区信誉体系总代理武汉空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第一时间响应百度爱企查“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帮助学生毕业季应聘避坑”的系列活动,积极承担了此次会议的承办工作,同时联系百度总部帮助各大有合作关系的高校争取爱企查的高级会员卡资源,以更好地为家乡高校学子服务。

师生积极下载爱企查App进行现场体验

百度爱企查和武汉空格此次开展的高校行活动,希望可以利用爱企查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和对企业状况全面解读的能力,帮助高校师生在日常的就业指导工作中和招聘场景下学会利用爱企查网站和APP甄别企业,识别风险,助力高校师生具备火眼金睛,帮助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最大程度规避风险。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新闻发言人李怡然、首席内容官以及校长助理、学校媒体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等各位校方领导,同时还有百度企业信用部商务与市场中心总经理刘振兴和武汉空格总裁李明顺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直以来都将“学生好就业、就好业”视为学生就业指导的重点,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水,形成多元、立体、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因此本次活动校方也邀请了多名学生代表到场进行学交流。

正如学校新闻发言人、首席内容官李怡然在会上发言中提到的:“对即将走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爱企查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对企业信息的甄别和去伪存真的能力,希望大学生们可以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尽可能地把信息化能力运用好并带入到职场中去,这样人生的开局就能行稳致远。”

校方新闻发言人李怡然发表致辞

除了线下针对就业指导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外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还通过多元外宣手段提高学校的公信力,以帮助提升和巩固本校毕业生在外求职时的竞争力。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与百度信誉和武汉空格达成了长期的紧密合作,通过武汉空格做了百度认证服务和展示,给学生、家长以及对学校关注的网友提供了真实有效的认证信息,让学校优质的师资力量、场地优势、校园环境等通过客观的第三方认证和百度的大搜索台展示到大众面前。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百度认证结果展示页

本次百度爱企查在高校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支持学生在招聘季可以学会更好地甄别企业优劣,也是为了协助学生群体具备更强的判断企业发展前景和更全面解读企业经营数据的能力。

百度企业信用业务部商务与市场中心总经理刘振兴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AI大数据的能力和爱企查的VIP权益输出给各大高校的学生和老师们来使用,可以更专业且更加精准地满足大家对企业信息的查询需求。”

百度企业信用业务部发言人刘振兴向大家介绍爱企查

活动的最后,百度爱企查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赠送了3000张爱企查VIP会员卡,该VIP卡具备批量查询、高级检索、高级筛选、舆情监控等强大功能,以助力学校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信息化的运用能力,更清晰地解读真实的商业世界。未来,爱企查会走进更多高校和单位,持续践行“让每个人享有等、便捷地查询企业信息、降低数据流通壁垒”的品牌理念。

百度爱企查向校方赠卡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