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北金融学院举办“相约·金杏梢头”2020年金杏文化节
来源:     2020-6-16 12:01:00
 

仲夏时节,美丽的校园花团锦簇、硕果累累、美景如画。6月9日-11日,正值毕业生返校之际,在党委书记杨兆廷的亲切关怀下,河北金融学院在明德楼、尚行楼北侧户外杏林举办了“相约·金杏梢头”2020年金杏文化节,学校领导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6月9日,伴随着《青春万岁》的动人旋律,毕业生代表相约走到明德楼北侧户外杏林,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刘文艳为活动致辞,她代表学校欢迎金院学子平安回家并宣布文化节开幕,纪委书记张绍红携金融与投资学院、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的四位毕业生共同朗诵了原创诗歌《同学,金杏儿喊你回家》,团委副书记田钰莹演唱了歌曲《越走路越宽》,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艳致辞

 

河北金融学院纪委书记张绍红与毕业生朗诵原创诗歌

党委书记杨兆廷走进杏林驻足,并同正在观赏采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杨兆廷饱含深情地对同学们说,举办金杏文化节,旨在欢迎2020届毕业生回家,与同学们相聚。“金院、金杏、金吉祥”饱含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眷恋、思念、关怀、问候和祝愿。今后,金杏文化节还将一届届办下去,成为金院毕业季最美的名片。今天与你们相聚,金院金杏就是同学们校园记忆中最美的青春味道!奋斗是青春最美的模样,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快乐健康的生活,始终铭记校训校风,持之以恒自我优化,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矢志投身民族复兴的强国伟业,在奋进新时代中挥洒热血、建功立业。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饱含深情寄语毕业生

校长陈志强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他对同学们说,学校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园精心布置装点,营造温馨返校氛围。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校领导杨兆廷、陈志强、刘文艳、张绍红、朱连才、秦菊香、王伟同30余名毕业生共同观赏采摘金杏。离开杏林时,毕业生们纷纷上前与校领导合影留念;校领导向大家挥手致意,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河北金融学院校长陈志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6月11日,河北金融学院尚行楼北侧的活动现场也是一番热闹温馨的景象,校领导杨兆廷、陈志强、刘文艳、姚维刚、张绍红、朱连才、韩景旺、秦菊香、王伟,保定莲池区委书记董鸣镝一行与40余位2020届毕业生一同参加活动。活动伊始,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书金携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保险与财政学院的四位毕业生共同朗诵了原创散文诗《我在金杏林边盼你》,刘长海、高远两位老师现场围绕文化节主题进行了书画创作,师生陆续前来观赏节目,驻足欣赏画作。同时,毕业生将满载心愿和梦想的卡片系在金杏树梢,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祝福。饱满的果实通过生动的画笔挥洒出青春的味道颗颗硕果就像历经大学四年不断成长和成熟的每一位金院学子,他们用温情、坚定的眼神告诉身边的同学和老师:别来无恙,再见真好!

 

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校长陈志强保定莲池区委书记董鸣镝等与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书金与毕业生朗诵原创散文诗

 

 

书画创作现场

 

毕业生悬挂心愿卡

 

师生共同采摘、品尝甜杏

沐浴杏果飘香,承载发展希望。河北金融学院2020年金杏文化节在《下一场青春再见》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学校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前行,将小我融入大我,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勇前行,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愿你们行过万里山河,依然自在如追风少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