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 到中航未来航空服务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2020-5-26 17:02:00
 

中航未来集团贯彻上级有关防疫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认真落实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培训两手抓,细致扎实的做好开学准备。

5月11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聂威一行到中航未来航空服务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及江西中航共青董事长凌云等领导,学校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

△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一行

到中航未来航空服务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罗嗣海、罗胜联一行在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及副总裁席美华的陪同下查看了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模拟机场大厅、模拟仓等地,并现场感受了模拟登机流程,参观了航空VR实验室、模拟机舱和逃生舱。

△ 南昌航空大学领导一行

查看并现场感受实训基地设施

中航未来航空实训基地根据中国民航总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设计,具备乘务员进行多机型、多科目、多功能初训、复训功能,并且包含地面安检、值机、票务、咨询、VIP等多岗位实训教学设备,能够让学生更直观、更真实了解机场地面服务的整套流程 , 为学生理论学习、实操训练提供真实的场景和设备。

罗嗣海细心询问科技学院与中航未来集团的合作机制、每年培训的人员数量,详细了解空乘专业建设、航空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罗嗣海对硬件设施建设和当前办学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重点对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 南昌航空大学领导一行

了解校企合作情况

作为业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中航未来集团定将直面挑战、抓住机遇。筑牢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抓细各项措施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校区携手共促航空服务教育领域的持续性发展,让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