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8-9-29 17:3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建设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9月26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传达《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赣发【2018】22号)等文件精神。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开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深入。

就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刘书记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单位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组织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抓好关键少数,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位同志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首要确保网络、意识形态的政治安全;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高度重视校园日常教学生活安全隐患的排查;要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追究。

刘书记最后希望各位同志以求真务实作风正视眼前的困难,以改革创新精神破除旧观念束缚,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赣发【2018】22号)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赣发[2018]21号)和《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青干部的实施意见》赣办发【2018】15号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纪委副书记罗平西、中专部主任徐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肃清苏荣案余毒,建设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了中心发言。

会上,该校党政办主任戴永东通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反馈意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