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迎新工作
来源:     2017-9-8 20:01:00
 

201796日—7日,是九江职业大学2017级新同学报到入学的日子。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在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副校长赵建夫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九江职业大学濂溪校区、鹤问湖校区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刘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濂溪校区新生报到注册区、缴费大厅,鹤问湖校区迎新点、宿舍区等地。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仔细查看现场迎新工作情况,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和住宿情况,要求要加强管理,做细工作,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在新生报到大厅,刘书记亲切询问新生,是否了解报到注册流程,当得知学院老师已经详细的告诉她报到流程,并安排学长帮着她完成时,刘书记笑着对她说:欢迎你来到职大,祝你学业有成。

刘书记、马校长一行还来到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了她们的住宿感觉和家庭情况,询问大家是否有困难或问题要反映,并希望新同学来校后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校园活动,为适应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各种准备。

刘书记强调:各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以积极的心态为新生提供便利、热情的服务,确保每一名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注册,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职大印象。

检查中,马明亮校长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注重新生入学的每一个环节,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规范有序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秩序井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