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年港大ICB深圳教学中心“参访月”成功开启
来源:     2017-7-25 20:06:00
 

秉承“多维度”学习方式,探索标杆企业创新之道,7月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Institute for China Business HKU SPACE,以下简称港大ICB)深圳教学中心将课堂延伸至管理一线,推出优秀企业“参访月”活动。7月21日,学院主办一系列活动,带领众多ICB精英学子,兵分三路,走访华大基因、华融证券、新浪乐居等诸多知名企业。


走进华大基因

成立于1999年的华大基因,作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发展。是日,学员们参观了华大基因展厅,进一步了解科研应用贯穿、实时全景的生命工程;通过参观华大基因的基因博物馆展示墙,了解到华大的机构组成与未来构思,深入了解华大企业基因发展蓝图。于此同时,学员们也亲身体验了人体DNA的奇妙。


微信图片_20170725152959.jpg


图为华大基因互联网中心总监 华大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官鑫 ,为港大ICB的来访学员们讲述:基因互联网与您的健康生活


华大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参访华大集团,使学员进一步了解生命科学,以前沿企业运作方式革新思想,深入了解“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深入运作的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725153122_2.jpg


广州乐居企业探访

7月21日,港大ICB广州、深圳各个专业的校友齐聚广州新浪乐居,探访这一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广州公司商务拓展部总经理胡亚丽女士与港大ICB校友分享了乐居平台的业务体系、营销产业链、个性化服务以及乐居整一个发展史,并重点介绍了乐居基于大数据开发的云眼系统。港大ICB校友们进一步从渠道创新与产品创新的方向了解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这一服务于多个领域的创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170725151245.jpg


乐居以全业态创新O2O营销服务体系,在其领域开创新的企业发展模式。此次探访,港大ICB学员深入了解创新平台服务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企业发展之路;进一步以探索的目光聚焦创新产业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170725165300.jpg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访

由港大ICB高级课程主任暨学院首席讲师林崑博士带队,7月21日一众学员前往华融证券参访,林崑博士代表港大ICB致辞,拉开参访帷幕。


微信图片_20170725153248.jpg

华融证券理财服务部副总、首席分析师肖波,华融证券香港子公司(筹)业务负责人彭照,资产管理部副总王南三位结合现今经济局势,与港大ICB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CFIM)学员、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管理(FMPM)学员探讨金融格局、互通观点,进一步分析下半年股市投资策略,解读香港IPO市场上市流程,并就跨国并购金融实务及案例进行分析。


微信图片_20170725153401.jpg


三位讲师 互动观点  学院同学华融此行收获满满


探访名企成功经验,践行精英管理思维。7月港大ICB“参访月”成功落下帷幕!以寻访企业创新模式开拓学员思维格局,以优秀案例促生精英观点,以企业发展格局开拓学员眼界,走访华大基因、华融证券、新浪乐居等企业,助力学员梦想成长,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170725153333.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