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7-7-3 10:26:00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630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讲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刘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

在简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发展历程后,刘书记强调,学校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机遇与挑战交织,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排难而上,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就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刘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打造党委核心,把握办学方向上下功夫,求实效。刘书记指出,我们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要敢于担责,强化考核,汇聚各方力量,高位推进国家优质校建设。二是要在建设高素质队伍、锻炼过硬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求实效。刘书记强调,我们要精心打造三支高素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管人才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干部管理制度,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按照四有标准,通过师德、名师、双师、骨干、硕博、青蓝等 “六大工程”, 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精良的师资队伍。以“实干、高效”为目标,通过确立“学生第一、教师第一”的理念,不断提高行政服务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纪律观念,打造实干高效专业化管理团队。大力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事氛围。三是要在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发挥模范作用上下功夫,求实效。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当成是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明确一个总体要求、把握两项基本任务、抓好三个专题研讨、争当‘四讲四有’党员、解决五个重点问题、落实六项具体举措”,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四是要在创新党建管理模式,增强组织活力上下功夫,求实效。刘书记强调,我们要实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从关乎学校党建工作创新提高的高度,实行立项管理,落实责任机制和考评要求,进行统筹谋划和强势推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增强活力、发挥作用、服务大局的新途径新经验,使党建工作做到学校需要、党员欢迎、群众拥护。

刘书记最后强调,创建全国一流高职名校是历代职大人孜孜以求的梦想,我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建设自己的家园,我们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应本着对学校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开好党代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刘少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了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的领会和贯彻落实。

对党员同志特别是新党员,马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员意识。三是锤炼优良作风,扎实谋事创业。马校长最后强调,我们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职大人勇于创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中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敬业奉献、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作风保障,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同志宣读了《九江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师范学院党总支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斌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何志明等44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学校表彰。

会上,在党委组织部李捷同志的带领下,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方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志明和新党员代表邓平尧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