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     2017-5-11 16:20:00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人才的基础在于教育。在“互联网+”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显得尤为紧迫。为此,在国务院领导的重视和教育部的指导下,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腾讯公司等协办的“2017年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于624-26日在郑州大学举行,目前年会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有志于推动我国创新创业教育的高校教师、教学管理者、政府人员、创投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本次年会,报名网址为http://msite.31huiyi.com/628944256

这是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场顶级盛会,包括教育部领导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上百所高校校长都将出席本次年会,20多场研讨会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深入探讨,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动高校更加重视和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嘉宾大咖云集,与会规模远超同类会议,多角度多领域的深入交流,将会给中国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是在教育部指导下,于2015611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50所高校和60多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同组建而成。联盟成立一年多来,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呈现了新的态势,参与主体更加多元化,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化,工作氛围更加活跃,也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考验、挑战与机遇。面对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新形势,为凝聚成员共识,发挥资源合力,开展专业和权威研讨,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特此举办本届年会。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高等教育创新创业盛会,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高端交流平台属性也赢得了教育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共青团中央、河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清华大学作为理事长单位大力倡导本届年会,社会各界共1500多人参会,相信本届年会将会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探索上取得圆满的成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