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陕西新媒体产业论坛暨《公众号思维》新书发布会
来源:     2017-4-1 14:01:00
 

2017年,可谓微信公众号的商业黄金十年之始。每天,过千万的公众号向用户发布各种各样的资讯。如何能够在公众号的森林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用户并创造价值?或许,你需要一种“公众号思维”此外,近年来,新媒体在传播领域逐步跻身主流阵营,以高校师资研究力量和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基础的校企合作,亦是促进新媒体及舆情领域学术、技术研发成果充分融合的重要途径。

3月31日,由易简集团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联合主办,新媒体大学与微果酱承办的陕西新媒体产业论坛暨《公众号思维》新书发布会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会上,易简集团副董事长、美推网络科技首席执行官及微果酱创始人黄永轩先生为其作品《公众号思维》举行新书发布及签售仪式,并成功举行了新媒体合作产业基地揭牌仪式,一众行业大咖更与台下观众分享崭新的新媒体思维,为公众号用户展现新媒体时代的“新玩法”。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教授,易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衍军,易简集团副董事长、美推网络科技首席执行官及微果酱创始人黄永轩,西安新媒体协会秘书长黄会琰以及陕西交通广播新媒体运营总监马千里出席了发布会。众多新媒体界及陕西媒体教育界知名人士也纷纷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教授首先为论坛发表致辞,预祝本次陕西新媒体产业论坛成功召开,也表达了对易简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校企合作的美好期望。

在孙龙杰教授的庄重宣告下,陕西新媒体产业论坛暨《公众号思维》新书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易简集团副董事长、美推网络科技首席执行官及微果酱创始人黄永轩先生为在场观众带来其新作——《公众号思维》。在此书中,黄永轩先生将与读者分享他在公众号运营的成功之道。随后,黄永轩先生亲自为在场的新媒体代表进行赠书,现场嘉宾亦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新书销售现场十分火爆。

会上,易简集团品牌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孙阳先生首先发表主题演讲《微信公众号运营之精准营销方法论》。他认为,现时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常规的内容营销已经无法有效影响用户。要改善营销途径,就要以精准社交数据驱动个性化内容营销。只有通过了解用户行为,让数据不再是“刺猬”,有效触及管理更广泛的社交用户群体,才能实现精准营销。

谈及公众号运营思维时,易简体育CEO宋继卉生提出“徒步思维”创造性地融入众号运营思维。他谈公众号思维如同徒步运动,讲究团队协作理性分析,需要不断向高处攀登在各自垂直领域深耕内容同时不断踏足未知领域,做出新尝试。

演讲结束后,易简集团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双方代表进行了新媒体研究所的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落实,也预示着新媒体运营将朝着产业化发展迈向又一个新台阶。

嘉宾分享环节上,众多行业知名大咖包括易简财经副总裁张威先生、量子云卡娃微卡CEO纪卫宁先生壹心理创始人兼CEO黄伟强先生、轻生活联合创始人CMO张致玮先生公众分享了新媒体·新玩法如以不懂体为例的病毒式营销以及大定位”“中布局”“小目标的新媒体观,为新媒体同仁展示独特新思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吴航行先生则提出——新媒体时代,产教融合势在必行,教育同仁要拥抱创新,实现华丽转型。

嘉宾分享结束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教授现场向胡衍军先生、黄永轩先生、宋继卉先生、孙阳先生等行业知名大咖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随后,黄永轩先生、黄伟强先生、张威先生、纪卫宁先生、张致玮先生就当今社会的新媒体产业展开圆桌沙龙,大家各抒己见,碰撞出各种新奇的新媒体观点,与在场的新媒体界同仁分享了独到的新媒体·新思路。

此次新媒体产业论坛,向新媒体领域人士展示了新媒体时代下的新运营思维,为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思路注入了一股清泉。《公众号思维》,更是黄永轩先生对公众号媒体这个行业的发展历史、内容和形态变化、趋势、从业群体等的全方位介绍,为公众号运营领域提供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和独有见解。而易简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合作也为新媒体发展提供了启示——只有带领学生不断参与实践,利用良好实践教学平台实战导师队伍,新媒体人才培养才能得以不同层次发展,并为新媒体产业研究、管理注入动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