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亮相 创业服务发展新机遇
来源:     2016-4-26 10:07:00
 
     “自己来”平台全新2.0版本于2016年4月25日正式上线。现在,只需要通过自己来官方网站(zijilai.com.cn)或微信公众号(ID:zijilaiip)注册即可体验自己来全线上流程服务。作为一站式知识产权平台,自己来借助互联网,全程把控知识产权生命周期:创造、管理、保护、运营与交易,将知识产权服务流程化、规范化、网络化、透明化,消除传统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中的信息不对等,以实际行动让申请人真正意义上“自己来”掌控他们的知识产权。
 
      昨日,记者从“深圳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2.0发布会上”了解到,定位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深圳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其全新改版的网站2.0已经正式上线。

 
      作为深圳首个知识产权+互联网的平台,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区别于传统的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的专利、商标、著作权申请注册流程:交资料交钱,等待审批、拿证书的服务模式,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定位于创业服务,将知识产权服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通过互联网方式一站式流程操作跟进,让用户也参与进度和跟踪,提高申请效率,缩减申请周期,让创业者体会到真正的深圳速度。


 
      创业服务新蓝海,市场广阔

      据悉,目前市级以上创新载体已经达到了1213家,比“十二五”规划初期净增800多家。全市各类孵化载体超过120家,在孵企业5870家。预计到2017年底,深圳市创客空间数量有望达到200个、创客服务平台50个,全市创业超过10万人。

(自己来董事长张利杰发言)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共计出现61次创新创业,更明确指出发挥双创和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培育创业服务业。知识产权+互联网的方式,将以创新性、灵活性等特点,借助政策红利迎来发展新阶段,成为双创的重助推剂。“深圳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创始人张利杰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关键一年,对中国经济的意义非常大,创业服务业+互联网在其中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自己来总经理吴吕红发言)
 
      发布会上,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总经理吴吕红向大家介绍了平台,创造性得抛出30秒,3分钟,3天的概念,让在座嘉宾印象颇深。作为深圳首个知识产权+互联网的平台,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区别于传统的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的专利、商标、著作权申请注册流程:交资料交钱,等待审批、拿证书的服务模式,自己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定位于创业服务,将知识产权服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通过互联网方式一站式流程操作跟进,让用户也参与进度和跟踪,提高申请效率,缩减申请周期。
 
      知识产权+互联网  助推创业创新

      知识产权的基本思路是保护,也就是保护研发过程中产生的创新成果。在创新孵化领域,如果有专利及相关知识产权的方面的法律保护,可以保证创新的思路透露给别人时候不被窃取。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创新与知识产权联系在一起,知识产权反作用于创新,让知识产权更好更快的服务创业创新型企业和市场。
 
(全球知识产权领军人物周延鹏周律师发言)
 
      接下来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将紧密的与创业者、创业服务平台配合,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新服务模式,建设一个创业沙龙、知识产权讲座、社群互动、服务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生态圈。为创业者降低其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有效提高其创业成功率。

(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高圣涵发言)
 
      深圳自己来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杰在发布会上推介了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有关出席专家对自己来知识产权平台的创新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云图科技、易专利、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创客空间、太库孵化器、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在发布会上与自己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知识产权创未来!自己来致力于整合不同领域的知识产权专家,加速实践知识产权服务互联网化,提供申请人所需的知识产权平台与大数据查询系统等服务。平台秉承“创新、自主、专业、安全”的知识产权服务理念,致力于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全程围绕用户的需求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流程。未来,自己来将为更多的创新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和高效率的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