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对于一所学校 我从没见过这样霸气外漏的美名
来源:     2016-4-25 17:42:00
 
它是三亚城市学院,与其它学校不同的地方在于三亚城市学院是是三亚市第一所大学,也是海南省第一所旅游性质的学院,像是海南众高校的一个领军者。

 
 

 
      三亚城市学院位于三亚市荔枝沟大学园,三亚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 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如果你喜欢游游游,那你一定会喜欢上这里,因为整座城市可以说是一座庞大旅游中心。只要你不怕把腿儿遛细,那么各大主要知名旅游景点都能在这里找到。无论是三亚湾、第一市场、蜈支洲岛,还是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南山文化旅游区,任你挑、任你游。

 




 
      三亚城市学院其实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校园内绿意葱笼,椰树婆娑,凤凰花开,瀑布奔涌,空中泳池碧波荡漾,是求学圆梦的理想之地,也是“谈情说爱”的好去处哦~~~
 
      对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有一定了解的筒子们都知道,它的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是非常受欢迎的。

      省级特色专业: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专业是海南省省级特色专业,专业地域优势明显,校内外实训基地丰富,专业与铂尔曼、喜来登、红树林、阿罗哈等多个五星级酒店建立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专业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教学方法多样,全程实施快乐性学习、娱乐性考核, 2015年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获批全国现代学徒试点专业。


 
      重点建设专业: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专业实施“旺工淡学,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特色鲜明,与天涯海角、三亚宋城千古情、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兰花世界等旅游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在风景迷人的景区中快乐学习,是热爱旅游同学们理想的专业。

      停一下,我们学校的专业不仅如此,还有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空中乘务、电子商务、会计、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技术、烹饪工艺与营养、市场营销……你要读的专业,这里都有。


 
      俗话说谈钱伤感情,可是不谈钱,又能聊什么呢?13500—27000元,这是实习工资,你没听错!这是学院最膨胀的地方。实行第三学期,在全国还是首例哦~~。师生放弃寒假,共同走进各企业,师生以职业人的身份进入企业,在实践中培养职业精神、提高职业能力,在第三学期真实职业环境中,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以实际行动服务三亚区域经济发展,在校期间实习收入可达13500—27000元,这个收入是不是相当诱人的?




 
      想要学到真本领、真才干,特别是在旅游管理方面的童鞋,可不要错过了这所学校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